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西安龙湖·双珑/创业咖啡街区2.0,看高新区如何打好“双创”这副好牌 - 凤凰网房产西安
自2015年国务院设立全国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活动周以来,西安作为西北地区双创的引领者,已经连续成功举办了四届“双创”大会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xa.ihouse.ifeng.com/news/2018_10_17-51679894_0.shtml

西安龙湖·双珑/创业咖啡街区2.0,看高新区如何打好“双创”这副好牌

凤凰网房产西安站
2018-10-17 10:23

自2015年国务院设立全国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活动周以来,西安作为西北地区双创的引领者,已经连续成功举办了四届“双创”大会。分享创业最佳平台、展示城市实力、增强城市活力,在大西安深入推进“聚焦三六九,振兴大西安”的发展战略下,全国双创周西安会场西安分会场硕果满满。  

 

创业咖啡街区2.0,西安“双创”舞台再升级

自去年9月29日开街以来,西安创业咖啡街区一年累计开放共享办公面积近3万平米,举办各类活动480场,媒体宣传影响创业人群近300万人次。并引进70余家优质创服创投机构及高校学院平台,从1700多个创业项目中筛选引进202个重点创业项目落户。将街区成功打造为“大气、洋气、时尚、亮丽”的大西安创新创业新地标,形成浓郁的双创氛围。

 

在一周年之际,嘉会坊——西安创业咖啡街区2.0精彩亮相,实现氛围、消费、活力和双创四大升级。嘉会坊充分融合“科技创意+现代时尚”理念,以打造“科技硅坊、商业坊、休闲坊、旅游坊、示范坊”为定位,在原有模式的基础上,进一步整合时尚潮流、娱乐休闲、文化艺术、创新创意、国际商务、高端金融等功能,进一步构建“空间+创投+资源+服务+生活+休闲”的全要素双创生态圈,打造世界一流的“创新高地”“创业福地”和“创富胜地”。

 

“五城一体一根本”,高新区三次创业势头正盛

对标深圳南山区,高新区规划高质量发展的新路径,绘制“大干123,建好首善区”战略的施工图,确立了“五城一体一根本”的新路径,即“创新之城、富强之城、美丽之城、时尚之城、幸福之城”五城同建,实施城乡一体化发展战略,把加强党的全面领导作为根本保障,加快建好大西安都市圈首善区和世界一流高科技园区先行区。

 

经27年的洗练,高新区已经成为西安乃至西北地区的核心经济增长极。2018年,时值改革开放40周年暨西安高新区成立27周年,西安高新区以三次创业为引擎,确定“三次创业”三年行动计划,并提出2018年的项目落地、招商引资、营商环境、金融创新、双创生态、城市品质、生态环境、从严治党的“八大攻坚行动”方案,致力打造世界级中央创新区。

  

 

高新再无,龙湖造极原著纯联排

当西安跟随高新区迈入CID时代,必然催生符合未来CID的人居之所,龙湖·双珑原著正是为这样的大时代、大格局孕育而生。西安龙湖·双珑原著,择址高新三次创业核心——西太路板块核心腹地,紧邻未来之瞳超高层建筑集群、9000亩西安梦想小镇、奥特莱斯商业旗舰、西安国际医学中心等优渥城市配套,距离地铁6号线侧坡站也仅1.1KM。

 

在园林方面,规划了“登堂、赏溪、望山、访林”四大景观,畅享移步异景、曲径通幽的生活大境;户型方面,户型一米缝设计,让联排同样做到三面采光,地面阳光入库设计,带来个全新的入户体验,超大面积私家庭院、南北瞰景双阳台,将极大丰富业主的私人生活意趣。

未来之瞳旁,龙湖纯联排。目前,西安龙湖•双珑原著首开加推、席位分秒递减中;稀世样板间现已开放;外展厅同步咨询中!地址:阳光天地一楼中庭、高新万达ONE一楼。详询热线:029-8550 1999

 

9月20日起,龙湖集团“龙民节”盛大启幕,西安龙湖九大项目同步开展主题活动“乐善乐亲金秋月”,旨在促进龙湖智慧服务与业主、业主与邻里之间亲善融合、快乐共享的“龙湖式幸福”,为人们探求美好生活永不止步。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小镇 万达 城市 【责编】 P3059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窥报|2023年报,新城控股给出了新结论
风财讯
刚刚
深度
直击财报季|红星美凯龙2023年营收115.15亿 归母净亏损22.16亿
风财讯
刚刚
新闻快讯
直击财报季|花样年2023年收入158亿元 股东应占亏损扩大至64.88亿元
风财讯
刚刚
新闻快讯
万科刘肖:对于REITs的资产扩募有充足的准备
风财讯
刚刚
新闻快讯
直击财报季|恒盛地产2023年亏损29.49亿 借款总额226.6亿元
风财讯
刚刚
新闻快讯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