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龙湖智慧服务 让您感受到“善待你一生”的初心 - 凤凰网房产西安
好的物业,带给您的,不只是一份安心,更是一份家的温暖。龙湖智慧服务成立于1997年。来自于其早期的一份内部资料记载:“当绝大多数物业企业的服务理念还被局限于‘看家护院’时,我们已经开始关注服务细节,并确定将物业服务作为一项事业去经营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xa.ihouse.ifeng.com/news/2018_10_17-51680404_0.shtml

龙湖智慧服务 让您感受到“善待你一生”的初心

凤凰网房产西安站
2018-10-17 14:10

好的物业,带给您的,不只是一份安心,更是一份家的温暖。

龙湖智慧服务成立于1997年。来自于其早期的一份内部资料记载:“当绝大多数物业企业的服务理念还被局限于‘看家护院’时,我们已经开始关注服务细节,并确定将物业服务作为一项事业去经营。”可以说,这是龙湖智慧服务创立的初心,也是其给自己下的一个自定义设置。

龙湖智慧服务不断实施以社会化、专业化、规范化的管理与服务,确保管辖区物业的保值、增值及西安龙湖物业的品牌建设为工作重点。将物防、技防、人防三方面立体结合起来,通过严格规范化的管理,为业主提供全天候、放心的安全服务。承诺监控及时、准确、记录齐全,周界报警处置迅速有力、巡视到位,异常情况发现、通知、处理及时有力。合理调配人员,按岗位编制分工,责任明确;业主报修,15分钟内响应,及时为业主排忧解难。

为了让更多园区真正实现“冻龄”和“焕颜”,作为口口相传“别人家的物业”——龙湖物业升级为智慧服务。深耕服务21年,“满意+惊喜”的龙湖式幸福是龙湖智慧服务最深入人心的标签。借助科技与互联网等技术手段,龙湖智慧服务实现了高效自主运作的科技创新。2017年,龙湖智慧服务全年服务满意度93.16%,连续9年保持在90%以上,是备受行业肯定的物业管理标杆企业。作为中国物业管理协会副会长单位,龙湖智慧服务在2018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综合实力排名中位列第九,并荣膺2018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经营绩效第三名及科技物业领先企业等殊荣。

2018年,龙湖地产再拓新版图,全新入驻高新区,至此,东、西、南、北核心城区实现全面布局,为更多西安市民提供了选择龙湖的可能。新一年里,龙湖物业更深度的客户需求研究,因地制宜的改进计划也将全面铺开,日以继夜的服务优化,只为让每一个选择龙湖的人,感受到“善待你一生”的初心。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龙湖 中国 企业 【责编】 P3059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厦门,首付比降至20%!长沙,取消限购!
证券时报
刚刚
市场
稳楼市政策发力见效 融资与销售现积极信号
证券时报
刚刚
市场
澳门楼市全面撤辣!将取消不动产交易三税法案
智通财经APP
刚刚
市场
深圳新盘成交喜报的注水率有多高?
咚咚找房
刚刚
市场
航拍前海两连片新盘!靠山看海,未来有多套住宅供应
咚咚找房
刚刚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