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龙湖冠寓 奋斗路上“寓”见全新的生活 - 凤凰网房产西安
龙湖冠寓是龙湖地产推出的长租公寓品牌,定位为青年生活社区,造一个以长租公寓为核心,融合居住、社交、商业、娱乐、生活服务等功能在内的多元化社区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xa.ihouse.ifeng.com/news/2018_10_17-51680417_0.shtml

龙湖冠寓 奋斗路上“寓”见全新的生活

凤凰网房产西安站
2018-10-17 14:15

龙湖冠寓是龙湖地产推出的长租公寓品牌,定位为青年生活社区,造一个以长租公寓为核心,融合居住、社交、商业、娱乐、生活服务等功能在内的多元化社区。

龙湖冠寓之所以受到年轻人的钟意,我想不单是因为它有着高颜值、高品位的、齐全的房间配套和突破空间格局,拥有人才政策、生活服务、商业配套、创业办公、信息物流、文化娱乐等相互交织联动的CityHub,更因为它所传达出的旧情怀。

西安龙湖冠寓为人们营造的不仅仅是一个居住空间,更是一种生活方式,将“硬件设施”与“生活服务”二者相结合,为都市追求生活品质的年轻族群提供一个有温度的家。冠寓里有的,是温情、是欢笑、是舒适!是城市里最具活力、最具社群属性的年轻人群聚居空间。如果有一天你累了,想找个地方歇歇脚,那么你可以来到这里。因为这里有千千万万个你,也始终有很多温暖。

西安龙湖希望通过全新居住、全新生活方式彰显年轻人“我时代”的个性和主张,为每一位在城市奋斗的青年提供温馨美好的租住生活。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城市 商业 公寓 【责编】 P3059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广州3月二手网签宗数和面积环比增长均超90%
观点网
00:20
市场
万科提请股东大会批准授予董事会发行境外H股授权
观点网
00:20
市场
美的置业:2024年销售目标约为550亿元
观点网
00:20
市场
东莞启动清溪、虎门等六大城市更新项目 总投资额达165亿元
凤凰网房产广州站
00:20
市场
深圳:面对全球吸引各类优质资源 努力打造全球投资首选地
观点网
00:20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