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中南·春溪集,心筑泾渭高端人居盛境 - 凤凰网房产西安
“北拓”战略要地,经开新时代再发展西安经开区在被评为国家级新区以来,迅速成为西安市经济发展最快的区域,每年经济增速超过30%,且各项配套迅速完善,随着市政府的北迁,这里成为了西安最炙手可热的地块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xa.ihouse.ifeng.com/news/2018_10_17-51680482_0.shtml

中南·春溪集,心筑泾渭高端人居盛境

凤凰网房产西安站
2018-10-17 14:46

“北拓”战略要地,经开新时代再发展

西安经开区在被评为国家级新区以来,迅速成为西安市经济发展最快的区域,每年经济增速超过30%,且各项配套迅速完善,随着市政府的北迁,这里成为了西安最炙手可热的地块。西安市政府也加快了泾渭新城建设的步伐,以承接城北的外溢产业与人口。

泾渭新城是西安经济开发区四大功能园区(中心区、出口加工区、草滩生态产业园、泾渭新城)之一,西安市建设工业大走廊的主战场。属于西安“一城多中心”的范围之内,在西安市第四轮城市总体规划之中,泾渭新城有多个西安市政项目在建,多轨道交通规划,可在半小时到一小时之间到达主城。未来随着更多线路的开通,区域与西安主城的联系将更加紧密。

 

中南择址经开 打造高端人居住宅

中南置地作为中国房地产公司品牌价值TOP20前十强,一直秉持着健康生活的理念,持续为全国100城、300余项目、80万业主提供美好生活,相应的也就有了对行业发展、生态环境、公众利益和社会和谐更大的责任。择址泾渭新城,是对泾渭新城未来发展持有信心,也是为了助力泾渭新城高端人居生活。

中南·春溪集以“遵从自然,注重生态,因地制宜”为原则,从光、热、空气、水等多个领域全面融入健康科学理念,从细节改善生活质量。

 中南·春溪集 不可错过的人居盛境

泾渭新城具有独特的生态资源,项目紧邻泾河河景资源,4公里左右即是浐灞生态公园,这为中南·春溪集建造健康科学社区提供了优越的环境基础。

项目距离泾渭运动中心有五分钟路程,运动中心内建有泾渭体育馆、泾渭商务会所、健身广场、室外网球场、标准足球场、三人篮球场、室外乒乓球场和儿童乐园等文化体育设施。泾渭体育运动中心内湖水清澈、丘陵起伏、乔灌相拥、四季花开,拥有约13000㎡的镜湖,荷花飘香的芙蓉湾,花团锦簇的印象花道和载歌载舞的泾水舞台等特色景观。

 周边教育资源充沛,医疗服务水平也在不断提高,同时项目距离嘉园国际广场仅1公里左右,嘉园国际广场属于区域内的商业核心,各业态丰富,包括超市、综合购物、电影院、餐饮、幼儿教育等等,完全能够满足一般居民平时生活娱乐的需求。

中南·春溪集落子于此,用心打造诗意河岸洋房,舒朗四室,阔景阳台,推开窗即可望见生活的雅意。中南·春溪集在这片土地之上,倾力打造着城市美好人居未来。

中南春溪集 普通住宅花园洋房
8800元/㎡
开盘时间2018年9月22日
地址:高陵陕汽路与渭华路交汇处西南角
  • 暂无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城市 商业 产业 【责编】 P3059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窥报|中海地产的三板斧
风财讯
刚刚
深度
艰难的临港,开发商打起 “隐秘的价格战”
凤凰网房产上海站
17:12
原创
千亿征程扬帆起 乐从塑料奋勇进 中国(乐从)塑料世界项目动工仪式圆满举行
凤凰网房产广州站
16:55
市场
万元月薪打工人 正在让万亿地产巨轮掉头
风财讯
16:50
新闻快讯
探索医育结合,让幸福托育更有“医”靠 --沙河街道高品质生活暨特色幸福街区医育结合 签约启动仪式顺利举行
风财讯
16:49
新闻快讯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