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p0.ifengimg.com/pmop/2018/1023/1A81560FC59AAADEEA0053C095A7799232B9036D_size83_w449_h298.jpeg
这个城市,房价从3万降到1万,不少人正悄悄离开 - 凤凰网房产西安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xa.ihouse.ifeng.com/news/2018_10_23-51691275_0.shtml

这个城市,房价从3万降到1万,不少人正悄悄离开

2 房产楼市解析
2018-10-23 07:37

财富大街,这个名字现在经常可以听见,如果你经常关注房价动态,相信你肯定听说过这个名字,这个大街与其他街道不同的是,街道两旁的门面房中,有超过50%是房产中介,现在这条街道已经人迹稀少,财富大街门面有的已经关闭了。但是在几年前,这里确确实实让很多人看到了财富的希望,也成为很多人掘金之地,吸引了很多外地人纷纷来到这里买房子,没错是买房子,因为房价上涨快,所以赚钱快。与早些年的三亚房产有季度相似之处,当时的三亚房产打着旅游房产的旗号宣传,很多人闻所未闻、见所未见,不知道旅游房产是什么意思,或许真的具有投资价值,因此吸引了一大批人吃“螃蟹”,随着房价变化,人们看清了这里的房产本质,反思“没有固定人居住的房子,房价怎么涨得起来?”

一、这个城市,房价从3万降到1万,不少人正悄悄离开。从事三亚到燕郊楼市,也就是几年之后的事儿,不少人又犯了这个错误,这一次在燕郊楼市成为接盘侠的人,不知道有没有那一次在三亚海景房经历过的人。楼市指闻相信没有,因为经历过一次之后肯定能反思到这个问题的。在2016年之前,燕郊楼市房价一度高达3.5万元以上,有不少的楼盘房价开盘接近4万元了,苏子恶化房价调控拉开帷幕,燕郊地区开始限购,外地人购房资格越来越少(因为最基本的条件是要缴纳社保),所以房价瞬间出现了冰冻,在此之后经过几个月的缓和,依然没有维持高价位,接着便是一泻千里的下跌,到现在有的房子已经从原来的3.5万元降低到了1.5万元出售,但是,曾经一波接着一波的接盘侠,现在新的接盘侠不复存在,房子难以出售。

究其原因,无非是两个方面导致了燕郊楼市房价下跌这么多:1、外地人买房居多,炒房比刚需多,来这里买房子的人,外地人居多,特别是附近的张家口人,因为很多人看到了环沪楼市房价的上涨过程,就联想到环京楼市,北京和上海都是国际化大都市,相信在上海周边发展之后,北京周边城市也会发展迅速,所以房子趁早买。可是他们估计错误了,环沪城市因为有大量实体产业转移,所以源源不断吸引着人们聚集工作,城市发展活力足以支撑上涨的房价,因为有人。但是环京城市并没有任何产业转移,地区带动性比较低,燕郊地区除了房子没有支柱性产业,当地人还要到外地工作挣钱。

2、交通极为不便,相信很多人说了,很多北漂族在北京买不起房子,燕郊地区距离北京如此之近,可以在这里买房子在北京上班。问题就在这里,这是第二个问题,燕郊交通不便,也有不少在北京上班的人这么想的,但是实际中你会发现,晚上下班坐公车到这里要超过2个小时,早上上班运气好2个小时可以过去,运气不好坐不上车。环沪地区最为代表的是昆山,现在被称之为上海的昆山,特别是花桥地区买房子的90%是上海工作的人,因为有便利的交通,特别是上海地铁线终点在这里。

二、房价从3万降到1万,不少人正悄悄离开这里。是的,燕郊楼市沉淀了太多的接盘侠了,聪明的早已离开,现在仍然在这里的很多都是跟风的。从燕郊房价的变化我们可以看出房价保值的两大特点:一是有足够的产业支撑,这样区域发展潜力够大,人也越来越多,房价长远看不会跌;第二是交通要便利,交通不便房价可能是泡沫,要想富先修路可不是句空话。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责编】 P3059
本文来自凤凰号,仅代表凤凰号自媒体观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喔?中介网站显示二手房成交价,导致房价下跌?
凤凰网房产南京站
刚刚
市场
3月新发房贷利率低于企业贷 什么信号?
证券时报
刚刚
市场
新房价格下行收窄!专家称期待未来“以旧换新”政策
财经网
刚刚
市场
北京市城市更新三大配套文件正式出台
中国消费者报
刚刚
市场
健全房地产融资协调机制
中国经济网
刚刚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