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大城市里,综合体的商铺为什么总是备受欢迎? - 凤凰网房产西安
前言:投资商铺讲究多多,财富护航如何选择?吾悦广场带你走进,商铺投资那些事。投资,是一个热门话题,越来越多的人考虑将手中的存款用作投资,而在众多的投资方式中,商铺投资成为越来越多人的选择,商铺的类型也日趋多样化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xa.ihouse.ifeng.com/news/2018_10_23-51691928_0.shtml

大城市里,综合体的商铺为什么总是备受欢迎?

凤凰网房产西安站
2018-10-23 09:35

前言:投资商铺讲究多多,财富护航如何选择?吾悦广场带你走进,商铺投资那些事。

投资,是一个热门话题,越来越多的人考虑将手中的存款用作投资,而在众多的投资方式中,商铺投资成为越来越多人的选择,商铺的类型也日趋多样化。作为一名商铺投资客,需要掌握了解商铺的类型和特点,众多商铺产品又有何不同?

商铺投资新势力:综合体商铺

社区型商铺:多数属于铺位形式,针对客群主要是住宅社区及附近常住居民,业态多为便民服务业态。

临街型商铺:小面积临街商铺,投资者将能够相对自由地选择出租或自行营业,自身随时进行业态调整。投资回报率由租金决定,不必给任何一方承诺固定回报率。综合体商铺:城市综合体商铺不同于一般的社区商铺,也有别于普通的街铺,因而投资城市综合体商铺,需要以新的投资思路来衡量辐射力:综合体商铺,多以大型社区为依托形成"商圈"影响力,商业辐射能力强,升值潜力巨大,能够有效实现客流互通,迅速聚集人气,24小时繁华永不落幕。

便捷性:综合体商铺具有外在商铺不具备的便捷性,通过形成十分便利的生活圈,使得商铺的知名度和租价节节攀升。

.配套完善:综合体下的商铺,业态更为集中完善,划分趋向科学合理。能够实现业态之间、品牌之间的联动平衡,凝聚成较高的综合竞争力。吾悦购物中芯铺,认筹在即

西安西咸吾悦广场聚集居住、办公、商务、购物、文化娱乐等复合功能,相互作用、互为价值链,具有无限升值潜力,凝聚着西咸新区商气、人气与财富的聚集点,从一开始便备受各界关注。这里不仅是大西安的投资出口,更是一个比肩国际一线水准的美好生活中心。目前项目大商业一环绝版地段最后一期珍藏好铺--吾悦购物中芯铺认筹在即,五大专享,定义世界籍繁华。

地铁5号线专享:

无缝接驳地铁5号线地铁口,为投资客带来更多客流与人气保障。

全动线专享:

唯一全动线贯穿5大广场的产品,全方位聚集西安吾悦广场客流。

综合体专享:

与大商业综合体背靠背,享受综合体更高规格建造成本及品质。

24H金街专享:

近享24小时全能商业街,享受24小时不间断的人气。

百万人气专享:

无缝接驳地铁口+全动线贯通+大商业综合体+24小时全能商业街,带来百万人气保障。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财富 城市 商业 【责编】 王瑞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深圳13个房地产项目开展商品住房“以旧换新”
新华社
00:39
市场
超40城支持住房“以旧换新”:“卖旧”仍是痛点,“换新”受量价限制
每日经济新闻
00:38
市场
万科在多地迎来交付季 超预期兑现交出高分“答卷”
每日经济新闻
00:37
房企动态
保利发展:销售去化仍有压力 政策还有发力空间
中国房地产网
00:35
市场
超72亿元!神秘民企大华大手笔拿地
中国房地产网
00:35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