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龙湖紫宸:大隐于市 落子于城南 见证非凡造墅观 - 凤凰网房产西安
2018年2月龙湖首次落子城南,诞生龙湖在全国第7个紫宸系项目。城南强势崛起,纵观全城,城南无疑是全城发展最早的区域,无论是市政基础设施配套、还是产业与功能划分、抑或是城市的文化氛围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xa.ihouse.ifeng.com/news/2018_10_23-51692807_0.shtml

龙湖紫宸:大隐于市 落子于城南 见证非凡造墅观

凤凰网房产西安站
2018-10-23 14:21

2018年2月龙湖首次落子城南,诞生龙湖在全国第7个紫宸系项目。城南强势崛起,纵观全城,城南无疑是全城发展最早的区域,无论是市政基础设施配套、还是产业与功能划分、抑或是城市的文化氛围。几十年的持续领跑,并没有令城南出现鼓衰力尽之感,反而呈现出一种后劲十足的蓬勃之态。

龙湖集团以其一贯的长远眼光和大局观,以一席紫宸系,俯瞰清凉山,仰望电视塔,致敬城南人居。西安龙湖紫宸再次见证了龙湖匠心匠艺的造墅观。

追求产品的极致性:在产品打造上,严苛标准,不仅占据城市极致配套、对产品的匠奢,在园林方面更考虑功能性与价值性的体现,在繁华中造就一方私密空间;物业更是延续“满意+惊喜”的服务理念“善待你一生”的经营理念,通过严格规范化的管理,为业主提供全天候、放心的安全服务。

城市核心地段:龙湖多年的择址观,使得紫宸落子必是城市核心,占据优质土地、扼守城市文脉,坐享城市顶级配套与稀缺生态资源。坐享“三纵三横”立体交通,与南三环、雁环中路、朱雀大街、东仪路等多条立体交通组成路网,出行便利,加之朱雀大街与凤栖原历来名门望族居住之地,城市的上风上水之地,更为项目增值。

西安龙湖紫宸落子城南,秉承龙湖品质造墅观,为城南带来高端人居体验。于繁华中取一片静谧之地,打造“大隐于市”的造墅蓝图。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城市 产业 龙湖 【责编】 王瑞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华侨城A2023年主营业务收入556亿元,经营性现金流转正
风财讯
20:42
新闻快讯
窥报|卓越商企服务:“三升三降”的独立之路
风财讯
20:14
深度
窥报|中海地产的三板斧
风财讯
17:41
深度
艰难的临港,开发商打起 “隐秘的价格战”
凤凰网房产上海站
17:12
原创
千亿征程扬帆起 乐从塑料奋勇进 中国(乐从)塑料世界项目动工仪式圆满举行
凤凰网房产广州站
16:55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