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中建东孚「幸福+」计划 将品质、活力与爱献给更多人 - 凤凰网房产西安
中建东孚从不定义何谓幸福,十年初心,尊重每一份追求幸福的渴望,致力于让每个人生活得更加幸福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xa.ihouse.ifeng.com/news/2018_10_23-51692877_0.shtml

中建东孚「幸福+」计划 将品质、活力与爱献给更多人

凤凰网房产西安站
2018-10-23 14:48

"中建东孚从不定义何谓幸福,十年初心,尊重每一份追求幸福的渴望,致力于让每个人生活得更加幸福。"质造幸福标准,不仅仅是一个发自内心的郑重承诺,从2019年9月开始,中建东孚面向所有客户倾情开启"幸福+计划",「幸福+」品质、「幸福+」活力、「幸福+」爱三组特工队同步齐发,以实际行动践行幸福使命,质造幸福生活。

「幸福+」品质特工队,让每处细节焕发更多美好。

品质往往由细节决定,「幸福+」品质特工队覆盖中建东孚所有社区和售楼处,从幸福环境品质+,幸福服务品质+,幸福工程品质+着手,切实以及时、细致和专业的行动力,为客户带来整体环境、服务、功能体验的提升,让空间更干净,绿化更优美,生活更便利。规范化服务礼仪,评选微笑之星,以更专业的形象服务客户。面对面真诚沟通,全方位聆听客户以及合作方的心声。在售项目积极开展"工地开放活动",用精工品质赢得客户信赖,例如南京国熙台,品质特工队带领业主参观未来幸福新家,让客户眼鉴为实。

「幸福+」活力特工队,让每个人都尽情享受活力。

 中建东孚的「幸福+」活力特工队在上海、杭州、西安等各大城市落地东孚「益起跑」品牌活动,跑团助力中建八局成立35周年公益行健康跑,英姿飒爽的东孚人跟随着迎风飘扬的益起跑旗帜,在秋日金黄的阳光下洋溢着热血与激情,我们相信,这就是活力的力量!尽情挥发潜能,尽情释放能量,尽情向前每一步,和客户、合作伙伴一起向着美好生活迸发。中建东孚从不忘奔跑的初心,所有的坚持和奋斗不息,都为来自前方的使命召唤。

「幸福+」爱的特工队,让每颗心都能感受到温暖。

 中建东孚在全国开展一年一度的“十年质造幸福,与你共团圆”中秋晚会,覆盖上海、南京、济南、青岛、西安、泰州等多个城市,活动穿插制作月饼、手工灯笼、绘画、晚会表演、儿童话剧、社区义诊等等丰富多彩的互动环节,给业主家庭带去无限欢乐和关爱。同时,每个区域「幸福+」爱的特工队还走进了当地养老院、老年服务中心以及贫困老人家庭、空巢老人家庭,向每一位长者送去中秋的慰问和关怀,和他们一起包饺子、赏月饼,畅谈欢笑唠家常,在这个团圆的节日氛围里,注入一份中建东孚的特殊温暖,让有爱和温情永伴身边。

十年,中建东孚始终以品质、活力、爱拓展幸福空间,致力成为城市综合开发服务领域的引领者。十年,中建东孚也始终以扎扎实实的步伐,用实际行动让人们看到改变,质造美好生活。2018,“幸福+计划”正出发,千万个幸福理想,也正是中建东孚的理想,在未来的同行时光里,幸福+计划还将持续深入推行,让中建东孚质造的幸福渗透到城市的每一个角落。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责编】 王瑞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新城控股2023年实现营收1192亿 归母净利润7.37亿元
风财讯
刚刚
新闻快讯
龙光公布2023年业绩,境外债管理进程加快推进
风财讯
刚刚
新闻快讯
恒大汽车主营医美,巨亏1100亿,狂砸3亿做推广...小说都不敢这么写!
风财讯
18:34
深度
直击财报季|世茂服务2023年营收82亿 核心指标稳中有升
风财讯
18:26
深度
ZANMANGLOOPY天津首站“女明星午茶花园”,大悦城邀你粉粉过春天
奇点商业
18:06
商业地产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