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西安各区房价最新涨跌趋势,又一网红城市的崛起 - 凤凰网房产西安
西安,在《史记》中被誉为金城千里,天府之国,是中华民族的发祥之地。当年的长安今日的西安城,是中国历史上历时最长,建都时间最早,朝代最多的古都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xa.ihouse.ifeng.com/news/2018_11_10-51727493_0.shtml

西安各区房价最新涨跌趋势,又一网红城市的崛起

2 新耀行商业地产
2018-11-10 08:16

西安,在《史记》中被誉为"金城千里,天府之国",是中华民族的发祥之地。当年的长安今日的西安城,是中国历史上历时最长,建都时间最早,朝代最多的古都。现今,西安是关中平原城市群核心城市、是丝绸之路起点城市,是“一带一路”核心区、中国西部地区重要的中心 城市,国家重要的科研、教育、工业基地 2017年初,西安房价均价6000-7000左右,到现在一路飙升已过万,一起来看看西安各区最新房均价。

一、城南区

(西安市城南区2018房价最新涨幅)

城南区最新房均价1.2w/平方,十月涨幅为1.82%,今年最低的时候为三月,约0.9w/平方,比去年年底更低,而在三月之后便大幅上涨至约1.3w/平方,之后下跌约1k,然后在1.2w/平方左右维持平稳状态。

二、高新区

(西安市高新区2018房价最新涨幅)

高新区的房价波动和城南区相同也是在三月之后大幅上涨,从上图可看出三月到四月直线上升状态,从约1.3w/平方上涨至1.7w/平方,一个月之类涨幅约4k,虽之后有小幅下跌但最终又涨回去了,目前一直维持在1.7w/平方,算是今年最高峰了,预测年底会有小幅下降。

三、城北区

(西安市城北区2018房价最新涨幅)

城北区房价整体波动趋势和高新区相似,目前约1.1w/平方,今年也是三月份最低,约0.8w/平方,三月之后大幅上涨至1.2w/平方,在六七月份下跌之后又上涨回去,最终至1.1w/平方左右维持平稳,预测年底也将维持在这个数据。

四、城东区

(西安市城东区2018房价最新涨幅)

城东区房价和城北区的波动几乎一样,但整体价格略低于城北区。

五、城西区

(西安市城西区2018房价最新涨幅)

城西区房价和城东区相似,都是在三月之后大幅上涨,六七八月有小幅回落。

六、长安区

(西安市长安区2018房价最新涨幅)

长安区从七月开始房价一直维持平稳状态,现今房均价约1w/平方,在去年年底至今年二月份维持在0.9w/平方,虽说三月有大幅上涨,但因有回落,今年较去年相比,最终上涨约1k,算是调控得比较好的地区了,预计目前的均价将平稳维持至明年年初。

七、城内区

(西安市城内区2018房价最新涨幅)

和西安大部分从三月开始上涨的房价不同的是,城内区房价从一月开始上涨,但在三月之后又进行了一次大幅上涨,六七月份虽有小幅下跌,但最终上涨回去,目前均价约1w/平方。

八、咸阳区

(西安市咸阳区2018房价最新涨幅)

咸阳去房价三月为今年最低峰,约0.6w/平方,之后大幅上涨,约0.9w/平方,但仅维持1个月,之后下跌至0.75w/平方,其他区域几乎都会再上涨一点之后再维持平稳,而咸阳区一直在这个价格维持平稳下去。

九、曲江新区

(西安市曲江新区2018房价最新涨幅)

曲江新区的房价在目前来说是西安最高的了,约2.1w/平方,且从上图可看出曲江新区的房价上涨趋势可谓是一路往上,从未下跌,大约是西安今年房价涨幅最高的城市了,去年年底约1.5w/平方,今年至目前为止涨幅约6k,预计接下来两个月不会再次上涨了。

十、西咸新区

(西安市西咸新区2018房价最新涨幅)

西咸新区目前房均价约为1.2w/平方,作为新区,虽说没有和曲江新区一样一直上涨,但西咸新区也没有下跌阶段,从今年二月0.8w/平方开始一直至六月每月上浮约1k,之后以1.2w/平方的均价维持平稳状态。

十一、西安周边

(西安市西安周边2018房价最新涨幅)

西安周边目前房价约0.9w/平方,整体趋势跟随西安城内波动一样,也是从三月开始大幅上涨,六七八月有回落,在小幅上涨之后维持平稳。

综合西安房价变动来看,可以发现西安房地产市场未来前景十分广阔,其中最值得投资的是商业地产,因为这些年西安经济得到了蓬勃发展,商业地产是经济发展繁荣的必要引擎,相信投资西安商业地产将大有可为!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null 房价 长安 【责编】 P3059
本文来自凤凰号,仅代表凤凰号自媒体观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财富城二期、限价4.1万/平瑞云府新进展!网友:打对折才能卖掉
咚咚找房
09:20
土地
多校划片时代将结束?北京“登记入学”激起千层浪,学区房家长沸腾了
华夏时报网-地产频道
09:19
观点
碧桂园地产:经营环境日趋复杂 无法按时披露2023年年度报告
观点网
09:18
房企动态
土整225公顷!宝安更新局今年工作计划发布
咚咚找房
09:16
土地
南京放大招!买房可落户
证券时报
09:15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