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p0.ifengimg.com/pmop/2018/1110/C2F5F877B00605779380BEAD2A35C597CD7622C2_size1234_w596_h529.png
地王再现!二环388亩地拍出48亿 后期房价将售2.5-3万元! - 凤凰网房产西安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xa.ihouse.ifeng.com/news/2018_11_11-51728213_0.shtml

地王再现!二环388亩地拍出48亿 后期房价将售2.5-3万元!

2 好房排行党鹏扬
2018-11-11 08:26

前天,地产圈最为关注的两宗土地在下午三点进行拍卖,现场人头攒动,都在期待一场即将载入西安土拍历史史册的盛宴。不过今天确实是个值得载入史册的日子,起拍价(底价)超过千万每亩在西安土地市场真还是头一遭,况且起拍价都超过了20亿元。

此次公拍地块不仅区位绝佳,据悉,西安市国土资源局以拍卖方式出让2宗共计388.514亩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宗地一净用地面积 208.152亩,其中商业45.302亩,住宅162.850亩,宗地二为住宅180.362亩。项目整体总规划建筑面积达65.29万平米,起始价更是高达45.979亿元,已然成为西安土拍市场有史以来最大宗交易。

具体地块信息如下:

此外,该宗地内需要实物配建人才公寓住房13938平米,由竞得人建成后无偿移交市住房保障部门。宗地内配建的幼儿园为公办,由竞得人建成后无偿移交雁塔区政府。宗地范围内规划的公建配套设施,受让人须按照《西安市居住区公建配套实施建设管理实施细则》的有关要求,承担相应的建设和移交任务。

另,本次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采取增价拍卖方式出让,宗地设定最高限价,报价达到最高限价后转竞配建人才公寓住房建筑面积,以配建面积最大者确定为竞得人。

据计算,楼面地价算下来基本楼万元/平米左右,而据粗算下来,该两地块后期建成后的价位基本也在2.5-3万/平米的销售房价。而目前,区域的价位基本在13000元/平米。业界预言:此次公拍影响力之大,或将成为当下西安楼市的“试金石”,也将是研判后市趋势的“风向标”。在这个面粉普涨的市场,面包的价位会怎样呢?我们拭目以待。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责编】 P3059
本文来自凤凰号,仅代表凤凰号自媒体观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窥报|中海地产的三板斧
风财讯
刚刚
深度
艰难的临港,开发商打起 “隐秘的价格战”
凤凰网房产上海站
刚刚
原创
千亿征程扬帆起 乐从塑料奋勇进 中国(乐从)塑料世界项目动工仪式圆满举行
凤凰网房产广州站
刚刚
市场
万元月薪打工人 正在让万亿地产巨轮掉头
风财讯
16:50
新闻快讯
探索医育结合,让幸福托育更有“医”靠 --沙河街道高品质生活暨特色幸福街区医育结合 签约启动仪式顺利举行
风财讯
16:49
新闻快讯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