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银行房贷提前还款,最佳时间是什么时候? - 凤凰网房产西安
当今房产对于人们来说虽是硬性需求,但是房价的不稳定性还是让大部分人感到担心,房价万一下降有可能就是几十年工作的积蓄蒸发了,所以很多人在在买房这件事情上都会十分谨慎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xa.ihouse.ifeng.com/news/2018_11_27-51756119_0.shtml

银行房贷提前还款,最佳时间是什么时候?

2 保险岛
2018-11-27 08:28

当今房产对于人们来说虽是硬性需求,但是房价的不稳定性还是让大部分人感到担心,房价万一下降有可能就是几十年工作的积蓄蒸发了,所以很多人在在买房这件事情上都会十分谨慎。

尤其是房贷问题更是让购房者头大,经常会听到有购房者嚷嚷着:“提前还房贷,怎么还最划算”、“第几年还房贷最合适;” “等额本息还款已经还到中期的不适合提前还房贷”等话题。那么到底房贷是否应该提前还,提前还还款真的有什么好处?

房贷按揭多少年最划算?

1、个人住房贷款最长期限为30年;个人商业用房贷款最长期限为10年;男士年龄不超过60岁,女士年龄不超过55岁。对于“房贷贷款多少年合适”这个问题不能一概而论,要根据买房人不同的收入和自身经济状况来讨论。

2、一般而言,贷款期越长,每月还款额越少;贷款期越短,每月还款额越高。如果贷款人的收入稳定且比较高的话,则适合选择短期贷款,时间越短利息越少,对于高收入只是为了暂时周转的人群来说,这样可以节省下不少房贷利息。而收入不稳定或低收入人群,考虑到自身的收入问题,则讲年限拉长比较划算。

3、虽然说选择房贷按揭年限与置业者自身经济实力有密切关系,但在行家看来,却有不同的玄机。以现在的房贷利率来算,正常的情况下,一般建议置业者选15—20年的还款年限,这样支付的利息总额相对比较合理。

提前还贷划算吗?

第一、提前还贷其实需要看具体的情况,如果你当时签订合同的时候,已经享受到贷款的特殊优惠,那么只要优惠的幅度,在八折左右,那么你提前还贷一般来说是不划算的事情,这点我实际接触过很多。

第二、还房贷提前的话,银行方面的利率我们要了解,比如我们在房贷的利率开始下滑的时候,提前还款的话,会很不划算,这样你会很吃亏,因为下降的利率,已经抵消你前期的很多压力了。

第三、我们在计算还款的时候,要根据实际的情况,如果你的房子已经有很明显的升值,而利息在一段时间基本是稳定的,那么你可以考虑提前进行还款,这样可以单方面盈利,也是比较划算的事情。

第四、如果你城市的房价出现一定的下跌,而利率基本持平的话,那么不必急于马上提前还款,我们可以观察一段时间,看看利率有没有继续提高的可能,如果没有的话,那么不必提前还款。

第五、国家的经济政策在一段时间已经趋于稳定,而且房地产市场的价格出现小幅上涨,这样的情况下,提前还款是可以考虑的,因为经济政策稳定,房价的幅度不大,只要你的经济允许,那么你提前还贷会比较实惠。

第六、我们刚刚买下一套楼房,你自己才开始进行还贷,一般来说开始的时候你的本金基数比较大,而且利息也比较高的时候,那么提前还款是比较划算的,当然前提是你自己没有其他的投资项目。

第七、你在的城市,房子的价格上涨比较快,而且价格已经达到一个相对高的位置,这时候你可以提前还款,因为房子还款以后,可以做抵押,然后你拿出更多的资金,做其他的投资,这样的话,还是比较划算。

总体来说房子的贷款,需要根据自己的情况而定,比如你确实需要资金周转的话,那么可以慢慢的还贷款,如果你有多余的资金,那么可以直接提前还清贷款,这要看你自己的具体情况而定了!


今日推荐:

西安有8个项目于11月24日开始登记,登记时间将持续三天,在昨天18:00结束登记。

1、在昨天已经结束登记的项目中,已有2个项目的登记家庭数超过了房源数。

2、有一个项目无登记人数,这究竟是什么情况?

3、某项目登记人数远超房源数,未来或三人选一房

4、刚刚结束登记的某盘整体均价仅为10514.9元/㎡,这是那个项目呢? 

扫描下方二维码,或者微信关注凤凰网房产西安事业部(houseifeng-xa),即可查看全部内容。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责编】 王瑞
本文来自凤凰号,仅代表凤凰号自媒体观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一湾臻邸创意展示空间璀璨绽放!一次理想生活的全新探索! ——全新样板绽放暨24h生活手册发布媒体品鉴会
凤凰网房产深圳站
20:58
市场
盐田梅沙街道首家街道级普惠托育园 正式开业
风财讯
20:55
新闻快讯
滨江凯旋门三期“日光”售罄!香港置地启元最终未触发积分
凤凰网房产上海站
19:45
原创
万物梁行联合IWBI举办商企空间可持续发展沙龙
凤凰网房产广州站
18:13
市场
“多彩迭部 渝您相约” 2024年文化旅游宣传推介活动
凤凰新闻客户端
17:51
新闻快讯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