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报告称:西安成过去一年内地房价涨幅最快城市 - 凤凰网房产西安
原标题:报告称:西安成过去一年内地房价涨幅最快城市  中新网上海12月6日电(记者缪璐)胡润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xa.ihouse.ifeng.com/news/2018_12_07-51775314_0.shtml

报告称:西安成过去一年内地房价涨幅最快城市

6 中国新闻网
2018-12-07 07:26

原标题:报告称:西安成过去一年内地房价涨幅最快城市

  中新网上海12月6日电 (记者 缪璐 )胡润研究院携手不动产管理机构斯维登集团6日联合发布的《斯维登置业・胡润2018上半年全球房价指数》显示,受各地限购政策影响,中国各大城市的房价涨幅明显放缓。西安成为过去一年中国内地房价涨幅最快的城市。

  这是胡润研究院第四次发布“全球房价指数”,本次指数变化反映的是截至2018年6月过去一年的年度涨幅。其中西安成为过去一年中,中国内地房价涨幅最快的城市。

  指数显示,西安房价在过去一年中以11.8%涨幅,成为唯一一个进入全球房价涨幅前10的中国城市,比去年上升10位。另外在全球房价上涨前50的排名中,徐州、洛阳、温州和宁波成为新增的四个中国内地城市。

  而一线城市中,北京、上海和广州均跌出全球房价上涨前50名,胡润表示:“今年下半年前4个月,上海、深圳房价呈微幅下跌,北京基本维持稳定,广州同比平均涨幅3.5%。二三线城市基本保持和上半年持平的涨幅。”

  此外,加拿大温哥华过去一年跃居全球房价涨幅第一,涨幅达15.4%。房价涨幅第二位的是德国柏林,涨幅14.9%。接下来是美国西雅图和拉斯维加斯,涨幅分别为13.1%和12.7%。爱尔兰都柏林排名第五,涨幅为12.5%。

  东南亚地区,泰国的曼谷和普吉岛房价涨幅较为突出,位列榜单第27位和第32位。(完)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责编】 P3059
本文来自凤凰号,仅代表凤凰号自媒体观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董秘回应关于金科股份停牌及相关风险提问,解答投资者对*st股票的疑虑
凤凰网房产重庆站
刚刚
新闻快讯
保利世博天悦今日开盘,近2成认购人未通过资格审核
凤凰网房产上海站
20:09
原创
我爱我家发布2024年一季报 营收27.5亿元
风财讯
18:39
新闻快讯
“五一”假期 重航计划恢复加密重庆至昆明、西双版纳等地航班
上游新闻
17:17
市场
杭州土地推介会推出15宗地块 总计出让面积578亩
观点网
17:15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