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西安实施户籍新政以来新落户人数超过100万 - 凤凰网房产西安
原标题:西安实施户籍新政以来新落户人数超过100万  中新网西安12月11日电(记者阿琳娜)记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xa.ihouse.ifeng.com/news/2018_12_12-51783885_0.shtml

西安实施户籍新政以来新落户人数超过100万

6 中国新闻网
2018-12-12 07:56

原标题:西安实施户籍新政以来新落户人数超过100万

  中新网西安12月11日电 (记者 阿琳娜)记者11日从西安市公安局获悉,该市去年推出户籍新政以来,截至目前新落户人数已超过100万人,其中2018年度新落户人数已达75万人。

  2017年3月1日,被称为西安市“史上最宽松”的户籍准入新政策正式落地实施,到2018年4月26日,西安6次升级调整户籍政策,大幅简化落户流程,提升服务质量和服务效率等,增强西安“西引力”。

  当日,2018年第75万暨户籍新政实施破百万“新西安人”落户未央欢迎仪式举行,现场的“新西安人”也说出了自己的感想。

  身为高级工程师的连运杰说,身处建筑行业,他亲身参与了西安的建设,见证了西安的蓬勃发展,感谢这座充满机遇的千年古城。西安不仅成就了他个人,西安的快速发展也引领着他们企业转型升级,不断壮大。

2018年第75万暨户籍新政实施破百万“新西安人”落户未央欢迎仪式。西安警方供图

  从事基础教育的王卓说,鉴于西安整体发展和个人发展晋升空间都很大,毕业后毫不犹豫地选择留在西安。今后会抓住西安的好政策好机遇,利用西安优越的大学区教育资源与科研环境,不断提升自己挑战自己,为打造现代化国际化西安贡献一份力量。

  据统计,2018年1月1日至12月11日12时,西安市市外迁入共751356人。其中博士以上1219人,硕士研究生25745人,本科229208人,人才引进30655人。

今日推荐:

西安有9个项目共计1970套房源正在进行线上登记!

1、截止昨天发稿时间,已有3个项目的登记家庭数超过房源数

2、涉及项目高层、洋房为主

3、两盘均价未过万,看看是哪两盘

4、高层项目最受关注的为浐灞区的绿城西安全运村

扫描下方二维码,或者微信关注凤凰网房产西安事业部(houseifeng-xa),即可查看全部内容。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责编】 王瑞
本文来自凤凰号,仅代表凤凰号自媒体观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窥报|卓越商企服务:“三升三降”的独立之路
风财讯
刚刚
深度
窥报|中海地产的三板斧
风财讯
17:41
深度
艰难的临港,开发商打起 “隐秘的价格战”
凤凰网房产上海站
17:12
原创
千亿征程扬帆起 乐从塑料奋勇进 中国(乐从)塑料世界项目动工仪式圆满举行
凤凰网房产广州站
16:55
市场
万元月薪打工人 正在让万亿地产巨轮掉头
风财讯
16:50
新闻快讯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