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西安人工资到底有多低?刚毕业本科生3千国企职工不到4千 - 凤凰网房产西安
相比起西安疯涨的房价,西安人的工作收入确实是不够高,要想单单靠工资买房,动辄上万几万的房价,对于绝大部分西安的上班族来说,真的是压力很大了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xa.ihouse.ifeng.com/news/2018_12_12-51783979_0.shtml

西安人工资到底有多低?刚毕业本科生3千国企职工不到4千

2 浪在西安
2018-12-12 08:23

相比起西安疯涨的房价,西安人的工作收入确实是不够高,要想单单靠工资买房,动辄上万几万的房价,对于绝大部分西安的上班族来说,真的是压力很大了。

那么,除了那些公开的统计数据,西安人的真实工资收入水平到底有多少呢?让我们看看网上的网友们是怎么说的:

划重点:西安刚入职的本科生工资才3000

进击的熊爸爸:成都西安刚入职的本科生工资才3000,十多年老员工才5000左右;整个中国工资收入超过5000的不超过3000万人……眼界别太狭小了,只盯着金字塔顶那点人没啥意义,收入是要和能力和贡献相匹配的,这才科学公平。

不上岸就不改网名:前几天跟朋友聊天 她跟我讲西安工资很低的,比中南地区都低,我跟她讲我要求很低的,3500就值得了,4000就开心了,2000包吃住我就会认真考虑了,我可能真的对自己人生太没追求了。

划重点:西安地铁员工有的人月工资不到1000元

西安地铁一员工网上爆料称:工资一直就少发,这次也做不好是因为税改还是别的什么原因,有些人都是负工资,还有的人不到一千元。

babyfatGUIGUI:哼,西安也是工资低房价高,房价追赶二线城市,工资还在西北落后水平。

划重点:西安国企职工普遍工资不到4千

懒得注册 :西安国企职工真的挺惨的,普遍工资不到4千,然而生活成本并不低,肉夹馍都涨到9块一个了,更不要提房价……

划重点:建筑行业实习生工资418元

胡傲v :整个西安市还有比我工资低的吗?建筑行业实习生,八月份下旬的工资 。

看来,西安绝大部分上班族的工资都不太高,能达到5000的都已经很不错了,能上万的就已经是有钱人了,只能说,经济不发达,工资水平低是西安目前的现状,再加上高涨的房价和物价,如果没有别的外快收入,这么点收入,确实在西安生活比较困难哈。

说了,这么多,你的工作收入又是多少呢?能不能在西安买得起房?



今日推荐:

西安有9个项目共计1970套房源正在进行线上登记!

1、截止昨天发稿时间,已有3个项目的登记家庭数超过房源数

2、涉及项目高层、洋房为主

3、两盘均价未过万,看看是哪两盘

4、高层项目最受关注的为浐灞区的绿城西安全运村

扫描下方二维码,或者微信关注凤凰网房产西安事业部(houseifeng-xa),即可查看全部内容。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责编】 王瑞
本文来自凤凰号,仅代表凤凰号自媒体观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一封来自建发房产的“绿色告白”
凤凰网房产
10:49
市场
上海二批次土拍定档!4幅地块5月28日开拍
凤凰网房产上海站
10:37
原创
超15亿进账!南京又成功出让5幅地!
凤凰网房产南京站
10:17
市场
招商蛇口:开发业务当前仍是“基本盘” 锚定行业前五
观点网
10:06
市场
上海杨浦房管局:房屋安全排查整治工作持续到五月底
观点网
10:05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