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城市进程加快 社区底商再迎发展黄金时期 - 凤凰网房产西安
如今,中国城市化进程方兴未艾,西安,作为一个快速发展中城市,如何将人们的衣食住行有效解决,是当下城市发展的主要矛盾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xa.ihouse.ifeng.com/news/2018_12_14-51789783_0.shtml

城市进程加快 社区底商再迎发展黄金时期

凤凰网房产西安站
2018-12-14 16:47

如今,中国城市化进程方兴未艾,西安,作为一个快速发展中城市,如何将人们的衣食住行有效解决,是当下城市发展的主要矛盾。在这一背景下,房地产行业已然被推至风口浪尖,寸土寸金的中心土地资源日渐被开发完毕,作为人们生活的必需品——房子被越炒越热,而作为房子的附着品——社区底商而言,也迎来了发展黄金时期。

当下,市面上众多理财产品收益普遍较低,而高收益投资渠道,其风险也在加大。在目前城市化高进程的社会阶段,社区商业的春天已经来临。业内人士普遍认为,社区商铺大多用于销售生活必须的日用品,事关居民衣食住行的方方面面,因为需求稳定,营收自然也相对客观,风险系数相对较低。

社区底商主要是与人们生活密切相关的各种业态,如蔬果店、便利店、小百货等,客群稳定,租金相对较低,经营比较容易持续。例如,面积较小的铺子,开24小时便利店,这类的毛利润较低,但生存率很高,而像干洗店、蔬果店等,毛利润要高得多,也更加容易经营。现在,连很多业主都在购买社区商铺,在自家门口当老板,生活事业两不误。

一般来说,所有社区居民的生活半径都不会超出住所周围一公里范围,社区商铺与自己的消费客群拥有得天独厚的近距离优势,无论你做什么买卖,都有周边小区的居民作为你的保底消费客群,经营更有保障。而且如果你买铺是用来出租的话,你的租客范围也会更加广泛,除了一般的投资者,周边小区的全职太太、退休居民、以及手里有闲钱的人们投资都会优先考虑你的商铺。

天地源·曲江香都  建面约51-277㎡临街现铺  应市发售中

天地源·曲江香都,曲江约120万㎡ 国际公园住区。社区临街现铺与住宅区域紧紧相连,是业主们最方便快捷的消费场所。商铺身后的住宅区,犹如稳固的后方大本营,为商铺的运营和维系提供源源不断的消费客源。除去自身社区稳定客源外,毗邻天地源·曲江香都的地铁4号线【金泘沱】站,更是为铺子带来滚滚人潮,地铁就是财富动脉,滚滚人潮就是滚滚钱潮。

目前,银座健身房、怡康医药连锁超市、小雅先知婴幼儿体验馆等已进驻天地源·曲江香都,随着天地源·曲江香都入住率的不断攀升,以及整个曲江片区发展越来越迅猛,社区现铺的优势将随着时间的发展不断被凸显。

营销中心:曲江新区南三环与曲池东路(南段)交汇处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财富 城市 商业 【责编】 P3059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509批客选344套房,前海时代登记名册公示,今日摇号
咚咚找房
刚刚
土地
均价约4.26万/㎡,前海山樾湾首批1982户今日选房!快看选房规则
咚咚找房
刚刚
土地
佳兆业发布2023年业绩:总资产2328亿元可覆盖现存债务
风财讯
刚刚
新闻快讯
花样年速报:2023年业绩公告发布,多项目相继入围白名单
风财讯
刚刚
新闻快讯
东莞寮步富竹山旧改项目终止挂牌 距挂牌一个月未报价
观点网
刚刚
土地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