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溯源灞河文明 启幕岸线生活 - 凤凰网房产西安
西安万科“岸线发现之旅——「大河三千年」文化讲坛”圆满落幕2018年12月14日,由西安万科倾力打造的“岸线发现之旅--「大河三千年」文化讲坛”在西安浐灞艾美酒店圆满落幕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xa.ihouse.ifeng.com/news/2018_12_15-51791038_0.shtml

溯源灞河文明 启幕岸线生活

凤凰网房产西安站
2018-12-15 11:49

西安万科“岸线发现之旅——「大河三千年」文化讲坛” 圆满落幕

2018年12月14日,由西安万科倾力打造的“岸线发现之旅--「大河三千年」文化讲坛”在西安浐灞艾美酒店圆满落幕。本次活动围绕灞河千年的历史文化,通过溯源灞河沿岸千百年来的变化,带领西安人重新发现灞河岸线新的风貌。

活动当天,现场精致的铺陈、考究的装饰,迎接着来自社会各界的精英名仕。嘉宾陆续抵达签到,以 “岸线发现之旅”为主题的陈列展示,吸引大家的驻足欣赏。围绕灞河沿途采集水样、声音、标本、影像等,汇成五大主题展览:《波澜之岸》、《天籁之岸》、《传承之岸》、《风光之岸》、《生态之岸》,让嘉宾清晰完整的看到了灞河从自然到都市、从远古到现代的广博胸怀,将大家的期待值迅速拉升。

在一曲优雅的开场舞之后,活动拉开帷幕。西安万科副总经理兼第三分公司总经理许克斌先生向莅临本次讲坛的各位嘉宾致以热烈的欢迎,他说道:“城市的发展和人的生活都离不开水的滋养,而灞河作为一条重要的城市生命线,从古至今都在推演着文明向前。万科行走中国,尊重每一片土地,当我们选择浐灞,就是想要把至美的岸线生活带给大家,让每个人都能在城市岸线找回自在、优雅的生活方式,感受与自然生态共融的梦想生活。”

随后,《百家讲坛》人气主讲嘉宾、陕西师范大学历史文化学院教授于赓哲,开启《大河三千年》讲坛。在近1个小时的主题演讲中,于教授以他渊博的学识,生动的讲授方式,从灞河的起源,到灞河历史的典故“灞柳风雪”“折柳相送”的文化传承,再到灞河对于当代文明的启示。为现场嘉宾描绘出一幅纵贯古今的大河历史长卷,让每位嘉宾如痴如醉的沉浸其中,感受知识文化的洗礼。

西安万科发起“岸线发现之旅”活动,是对岸线生活的期许。万科将以全国15城近20部岸线作品的深厚经验和岸线生活艺术,于城市至美的18公里精华岸线,再绘时代新篇章。

致献每个追寻自在彼岸的人,书写人生的宽度。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万科 城市 中国 【责编】 P3059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509批客选344套房,前海时代登记名册公示,今日摇号
咚咚找房
刚刚
土地
均价约4.26万/㎡,前海山樾湾首批1982户今日选房!快看选房规则
咚咚找房
刚刚
土地
佳兆业发布2023年业绩:总资产2328亿元可覆盖现存债务
风财讯
刚刚
新闻快讯
花样年速报:2023年业绩公告发布,多项目相继入围白名单
风财讯
刚刚
新闻快讯
东莞寮步富竹山旧改项目终止挂牌 距挂牌一个月未报价
观点网
刚刚
土地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