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西安14小区1574套公租房将分配 - 凤凰网房产西安
从西安市保障性住房管理中心了解到,目前百花家园、丰硕佳园一期、蔚蓝小城等14个公租房小区1574套房源已达到分配入住条件,将会对截至2017年10月31日经过两级审批、两次公示、六部门联审,取得公共租赁住房实物配租资格(不限租金标准)且目前仍然符合实物配租条件的轮候家庭进行分配。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xa.ihouse.ifeng.com/news/2019_02_12-51875187_0.shtml

西安14小区1574套公租房将分配

华商报
2019-02-12 07:53

记者从西安市保障性住房管理中心了解到,目前百花家园、丰硕佳园一期、蔚蓝小城等14个公租房小区1574套房源已达到分配入住条件,将会对截至2017年10月31日经过两级审批、两次公示、六部门联审,取得公共租赁住房实物配租资格(不限租金标准)且目前仍然符合实物配租条件的轮候家庭进行分配。
   据了解,百花家园、丰和坊配建的562套公租房已达到分配入住条件;丰硕佳园一期、蔚蓝小城、金泰新理城、宏远新城、曹家堡、东泘沱、米家崖、渭水欣居、锦业新居、西凹里、雁鸣家园和曲江乐居公共租赁住房小区,目前还有部分剩余房源共计1012套。该中心计划于近期对上述小区共计1574套房源进行分配。
   该中心要求,各区住房保障中心于2月28日前,分别将有意愿申请百花家园等14个公共租赁住房项目的家庭名单报西安市保障性住房管理中心。各区住房保障中心务必将符合报名条件的每一户轮候家庭通知到。  

今日推荐:

4765.88万人次春节游陕西!西安年·最中国系列活动燃爆假期!

1、2019农历春节,我省共接待游客4765.88万人次,同比增长16.33%

2、十二大主题251项活动 凸显大西安城市吸引力

3、预计“西安年”网络曝光量将超8亿

4、西安重点景区接待游客量再创新高

扫描下方二维码,或者微信关注凤凰网房产西安事业部(houseifeng-xa),即可查看全部内容。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保障住房 分配 公租房 【责编】 王瑞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广州3月二手网签宗数和面积环比增长均超90%
观点网
00:20
市场
万科提请股东大会批准授予董事会发行境外H股授权
观点网
00:20
市场
美的置业:2024年销售目标约为550亿元
观点网
00:20
市场
东莞启动清溪、虎门等六大城市更新项目 总投资额达165亿元
凤凰网房产广州站
00:20
市场
深圳:面对全球吸引各类优质资源 努力打造全球投资首选地
观点网
00:20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