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e0.ifengimg.com/07/2019/0212/709CAEA94E3F4525CD0084EC134C36FE6B7018EF_size25_w450_h300.jpeg
没有炒房都是刚需,调控也放松了,房价怎么就涨不动了? - 凤凰网房产西安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xa.ihouse.ifeng.com/news/2019_02_13-51877317_0.shtml

没有炒房都是刚需,调控也放松了,房价怎么就涨不动了?

2 懒猫看房
2019-02-13 08:21

在以往的房价规律中,刚需和楼市调控的放松总是会成为了房价上涨的重要推动力。而最终背锅的都是那些炒房客。不可否认的是,过去我国房价的快速上涨与炒房客的推动密不可分。不过,在很多人心目中却仍然会认为房价上涨主要还是因为刚需的存在。

然而,如今炒房客基本都被赶走了,楼市中剩下的基本都是刚需。并且为了能够刺激大家的买房需求,楼市调控政策也有了一定的放松。但是,房价却没有出现以前调控一放松就上涨的迹象,那么到底是哪里的原因导致房价涨不动了呢?这样的状态会一直持续下去吗?

其实之所以会出现炒房走了、刚需来了、调控也放松了,但是房价却仍然没有出现大涨的原因主要就是这几个字的原因。房价预期下跌才是如今房价一直涨不动的根本原因。不论是过去的炒房客还是如今的刚需,在以往的买房过程中,房价之所以会一直上涨,就是因为所有人都抱有着强烈的房价上涨预期。

所以,这一次的房价调控国家很明确的提出了房住不炒。通过房住不炒在抑制炒房的同时也明确了房价将会稳定的态度。而房价稳定对于那些炒房人来说就是在下跌,因为过往的房产增值就是在于房价的不稳定上涨。

如今房价变得稳定了,炒房客没有利润可图,刚需一族也不需要去追赶房价了,过去一直虚高的房价自然是很难继续上涨了。

而且,因为过往房价的虚高,导致不少的刚需朋友掏空。为此,玻璃大王曹德旺曾经也说过,未来楼市只有两种人,一种是有钱但不会买房的人,一种是想买房但是没钱的人。第一种人因为房价没有了上涨空间,即使有钱也不会继续买房炒房。

而第二种就是被高房价阻挡的刚需人群,虽然说短期内已经上车的刚需被掏空,还没有上车的刚需也没有办法入场。但是,随着房价持续稳定停涨,人们对于房价的预期继续走低之后,目前还没有上车的刚需朋友依然是有机会买房上车的。只不过那些期待房价继续大涨,从而买了不少房子的人群只能是继续煎熬下去,把自己从炒房客变成房东。

这样的房价状态会继续下去吗?

从目前的楼市走向和政策态度来看,未来的房价应该会继续保持稳定的态度。而且随着房住不炒的逐步深入落实,人们对于房价的预期也不会再像过去那样无脑看涨了,反而会有一定的下跌。

那么,在没有了炒房客和刚需的房价看涨预期之后,房价自然也就没有办法继续上涨了。并且,随着我国楼市长效调控机制的完善与落定,房价走向稳定应该是一个不会有太大变化的事情了。毕竟,之前人民日报可是专门强调了不再走房地产与经济老路的态度,走向全新道路的我国房地产市场,房价自然也不会往回走了。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责编】 王瑞
本文来自凤凰号,仅代表凤凰号自媒体观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香港楼市持续升温,港岛豪宅项目凯玥销售近4.7亿港元
格隆汇
00:25
市场
中国房价会跌回十年前吗?
如是金融研究院
00:22
市场
公司暴雷CEO被拒门外,巨额财富瞬间化为乌有
21世纪经济报道
00:20
市场
全球创新城市指数出炉:北京上海荣登全球前十创新城市
风财讯
00:18
新闻快讯
中国最富贵的生意,攻占县城步行街
网易河北
00:18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