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e0.ifengimg.com/09/2019/0215/B18CC965A5ED0A3FCFA809045D616E78D75D3B50_size71_w639_h400.jpeg
楼市观察 | 西咸区域今年即将入市9个超级新楼盘,看看谁更有竞争力? - 凤凰网房产西安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xa.ihouse.ifeng.com/news/2019_02_16-51884109_0.shtml

楼市观察 | 西咸区域今年即将入市9个超级新楼盘,看看谁更有竞争力?

2 咸阳楼市
2019-02-16 08:33

//

2019.2.15星期五

明、后两日不限行

//

今年,西咸区域即将入市的9个楼盘,分别是碧桂园·秦都府、龙湖咸阳项目、保利咸阳高新区项目、绿城·留香园、绿地咸阳北塬项目、领航城、天地源·珺樾坊、蓝光沣西项目及宇宏·健康花城三期。

年初,西咸楼市将对9个超级新楼盘进行分析,同时发起投票,选出你认为谁更有竞争力,年底,再看咸阳楼市销售冠军将花落谁家?

咸阳主城,土地资源稀缺,优质地块寥寥,七厂华润一经拆迁,此地块之后备受关注。碧桂园一出手,便以19.9亿拍下市中心近300亩土地,位置、面积、价格远非先入的几家可比。

不出手则已,一出手便是“地王”,震惊咸阳房地产市

图:碧桂园·秦都府城市展厅实景图

纵观咸阳主城市场,住宅产品相对单一化,改善、高端产品屈指可数。对于碧桂园此处出手咸阳城心产品,众人议论纷云。而碧桂园此次却带来精装高层叠拼大平层等多样化产品,咸阳一片哗然,以至关注碧桂园其一举一动。

同样位于主城区,引来市场哗然的还有龙湖。2019年1月25日,咸阳龙湖彩虹置业有限公司以20.177亿元摘得咸阳城西彩虹板块335.49亩土地,再一众品牌房企集中进驻咸阳以来,龙湖算是“姗姗来迟”。

龙湖12年终于踏出西安成熟区域,进入咸阳主城区

图:龙湖咸阳项目地块区位图

而龙湖择址的彩虹板块,地段“得天独厚”,在显示龙湖竞得的地块中,龙湖也将在城区带来改善型产品及高端产品,作为TOP10强房企,龙湖自然是备受关注的。

在咸阳主城区中,备受关注的除了碧桂园、龙湖之外,领航城天地源的关注度也是极高的。

领航城择址咸阳城北,对接秦汉、空港、奥体等。项目规划12栋精装高层,分两期开发。同时,领航城打造50万方超级综合体,汇聚购物中心、都市华宅、BLOCK街区、甲级办公、时尚公寓多业态,借助大型高端商业的人气聚集效应,打造区域内仅有的一站式全能生活场。

天地源进入咸阳,开发秦都高铁站旁167亩土地,目前,七厂十字天地源品牌展厅已经开放,项目案名为天地源•珺樾坊。目前,天地源按照“立足于区域深耕”的发展战略定位,初步形成了以西安为中心的西部市场、形成从房地产开发、销售、物业经营、物业服务到不动产代理的环形产业链。

同时在咸阳高新区,陕西保利联手华泰地产正式进军咸阳。1月13日,签署了咸阳丝路之源项目土地一级开发合作协议书。

图:丝路之源小镇效果图

丝路之源小镇项目位于咸阳市新兴纺织工业园东南角,北邻老西宝高速、南邻渭河、东与咸阳高新区相接,总占地面积约4000亩,整体将通过造湖造景,提升区域的生态环境,形成商旅价值,并依托园区产业,打造成为产业+文旅的城市新区,实现“小曲江”的目标。

今年,咸阳主城区市场竞争将更为激烈。

沣东新城,异军突起!

“西咸一体化”强势推进下,“泛高新”板块异军突起,沣东新城成为红利下最强劲的发展区域。

对于沣东新城,值得期待的超级新盘——绿城·留香园

2018年初,绿城杀入西咸区域,分别位于世纪大道一西一东,两盘遥相辉映。

图:绿城·留香园地块位置图

绿城·留香园,项目位于西咸新区能源金融贸易区,也就是咸阳肿瘤医院对面蓝马啤酒旁那块地,项目案名早在2017年10月下旬便以揭晓,1月21日,沣东世纪大道一合计99.65亩土地,被西咸新区绿城颐观房地产有限公司竞得,这将意味,绿城·留香园时隔一年后将重回市场!

西边的绿城·春江花月在2018年中,动作不断,销售情况可观,对于绿城·留香园的期待,相信又多上几分。

保利+绿城大品牌房企的自带IP效应,以及本身就是网红区域的西咸新区,这两个项目亮相后必将吸引市场的关注。

一河之隔,沣西崛起!

沣西新城,2018年第二个进军万元时代的区域,新城控股三开三捷,万科仅一个月揽金10亿,沣西新城势头强劲。

对于今年即将入市的沣西蓝光项目,抱以期盼的目光。沣东蓝光·公园华府曾热度居高不下,而沣西此次能否做好接盘,全面吸引市场关注。蓝光地产以底价2.67亿元,摘得沣西新城95亩地块。

图:蓝光地块区位图

蓝光地产坚持实施“聚焦高价值区域投资、聚焦改善型住宅产品”的发展战略,沣西蓝光项目竞争势头迅猛。

另一个值得期待的外地地产——宇宏集团,其三期产品也即将入市。

图:宇宏·健康花城三期效果图

宇宏深入咸阳市场有十年之久,良好的口碑深的市场欢迎。据西咸楼市了解到,宇宏三期产品全面升级,规划高层、洋房产品,以“一轴、一环、四区”ArtDeco园林意境,将“运动天地健康跑道、梦享童境、洋房秘境、多功能会客厅” 四大功能区贯穿其中。

“河景+地铁+公园”的配套,蓝光、宇宏将成为2019年房企中强劲的劲敌。


空港新城,呼声不断!

五大新城中,自奥体中心建成以来,便正式进入视野,19年开年,绿地摘得3宗土地,这是绿地集团在空港新城项目后西进大西安(咸阳)文化体育功能区首次拿地!

图:绿地项目地块位置图

据笔者了解到的信息,绿地咸阳项目已经正式启动

图:绿地集团咸阳置业有限公司实景图

近年来,绿地在陕西三线城市大量拿地,例如杨凌、延安、安康等地区,土地拿地量远远超过融创、万科、碧桂园三家拿地量,放眼陕西楼市,从各家房企拿地量来看,绿地是当之无愧的三线之王

绿地进入咸阳,实际上也就说明绿地十分看好咸阳城市的发展潜力,而在这个区域大规模拿地,也是看好这个区域未来对于咸阳下辖2市2区9县人口的吸附力。

截至目前,绿地逐渐落地延安、杨凌、韩城、富平、咸阳、汉中、安康、宝鸡,绕开西安市场,与龙湖、碧桂园一较雌雄!

2019年,不仅是住宅品质革新的一年,也是品牌房企争先竞争决斗的一年!

与楼市君一起,相信更美好的2019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责编】 王瑞
本文来自凤凰号,仅代表凤凰号自媒体观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深圳13个房地产项目开展商品住房“以旧换新”
新华社
00:39
市场
超40城支持住房“以旧换新”:“卖旧”仍是痛点,“换新”受量价限制
每日经济新闻
00:38
市场
万科在多地迎来交付季 超预期兑现交出高分“答卷”
每日经济新闻
00:37
房企动态
保利发展:销售去化仍有压力 政策还有发力空间
中国房地产网
00:35
市场
超72亿元!神秘民企大华大手笔拿地
中国房地产网
00:35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