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e0.ifengimg.com/02/2019/0216/CA17649B73EB167EA2CF0A12CF4C0DC13D5CA7F4_size35_w640_h272.jpeg
西安高新区锦业路再建6栋超高层,打造第一CBD! - 凤凰网房产西安
丨锦业路2023年形态/制图悦西安丨生在钢铁城市,我们向往自由,追寻极致。人类对天空的向往,造就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xa.ihouse.ifeng.com/news/2019_02_17-51884902_0.shtml

西安高新区锦业路再建6栋超高层,打造第一CBD!

3 凤凰房产西安站
2019-02-17 08:31

丨锦业路2023年形态/制图 悦西安丨

生在钢铁城市,我们向往自由,追寻极致。人类对天空的向往,造就了很多伟大发明的诞生,滑翔翼、波音飞机、载人火箭。在资源现代化聚焦发展的今天,也造就了高大建筑——“超高层”的诞生。一座座建筑“巨人”正在改变城市的天际线。如果你想体会一座城市的变化与速度,不妨先将注意力放在摩天建筑的一夜成群之上。

作为现代建筑技术的新结晶,超高层自然而然地成为展示城市发展成就的有效手段。这不仅得益于土木建筑工程的发展,而且依赖于材料科学、机械工程、能源与动力工程等一系列相关学科的进步。在极大地带动了科技发展与进步的同时,也为一座城市的发展提供了巨大动力与展示舞台。革新文化盘活区域,改变生活带来机遇,这些都是值得被好好讨论的“大可以”。

丨锦业路天际线/摄影李起栋丨

在大西安,当然少不了高热吸睛的摩天景观,西安唯一超高层集群锦业路,正在为我们打造最具国际范的天际线,崛起势不可挡:270米的绿地中心;350米的西安国瑞金融中心;再到高度400米的万达ONE.....如此之多的超高地标建筑群矗立于此,集纳最先进的建筑理念,锦业路将会成为未来西安金融财富的汇聚之地。2019刚刚开年,区域内多个超高层再次同期开工,高新区CBD之位牢牢“坐实”。

绿地笔克国际会展中心改造项目

绿地笔克国际会展中心项目总投资约100亿元,总占地面积约55.6亩,将把原笔克会展中心改造为高新·绿地之樽城市综合体。

项目新建建筑包括一栋380米超高层,建筑面积约14万㎡;两栋180米超高层,建筑面积约16万㎡;一栋80米高层,建筑面积约1.8万㎡;商业建筑面积约1.3万㎡。

在设计理念的构筑上,绿地之樽以“锦绣丝路、聚力腾飞”为核心,通过城市形象、地标建筑群、中轴对称等设计手法打造高新区锦业路CBD新地标。

绿地西安国贸中心项目

项目总投资约40亿元,总占地面积为45.14亩,总建筑面积约35万㎡。其中,一栋288米超高层约为21万㎡;一栋188米超高层约为14万㎡。项目将以国际甲级商务标准,打造集甲级商务办公、金融科技、高端商业、文化休闲等功能于一体的“创新+创业+金融”未来创新中心。

泰信大厦项目

项目为超高层,总投资10亿元,位于高新区锦业一路CBD板块核心地段,占地约13.28亩,总建筑面积约102133㎡,主要建设商业写字楼、配套商业裙楼、地下车库及设备用房,建设周期为4年,计划于2022年完工。

西安利星行凯悦酒店

项目总投资约3亿元,位于丈八四路与科技八路西北角,占地约7亩,总建筑面积约30442m²,其中地上建筑面积21458m²,地下建筑面积8984m²。总建筑高度为67.3米。该项目为框架式五星级凯悦酒店,分别包括地上15层、地下2层,共设有240间客房,将建成具有国际水准的五星级高品质酒店,进一步提升高新区的投资营商环境,助推高新区现代服务业发展。

高新COLOURSUN项目

项目总投资约4.5亿元,位于高新区科技三路,占地面积约9.24亩,总建筑面积约为61678m²,其中地上建筑面积45220m²,地下建筑面积16457m²,集商务办公、创客空间、休闲娱乐为一体,建设周期3年,计划于2021年12月投入使用。

来源:悦西安

西安2盘新获证,其中1盘108套房源正在线上登记!

最新!西安960套房源价公示,毛坯起价8560元/㎡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责编】 王瑞
本文来自凤凰号,仅代表凤凰号自媒体观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一季度房产税收入1051亿元,同比增长21%
中国房地产网
00:07
市场
金科股份正式被裁定受理重整
中国房地产网
00:07
市场
东莞多个片区房价下跌,超五成镇街房价仅为“1字头”
财联社
00:07
市场
金地顺利完成董事会换届:徐家俊当选董事长,聘请李荣辉为总裁
时代周报
00:07
市场
广州优化不动产登记 含土地“带押过户”等十条
观点网
00:07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