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三四线房价从7000跌倒4000仍无人接盘!专家这样说! - 凤凰网房产西安
随着楼市调控的深入,三四线城市的房价泡沫逐渐暴露出来,很多城市都出现一边是大量空置房,一边是购房者买不起房,这里面最根本的原因就是投资炒房过热,再加上棚改政策改革,大部分的地区拆迁也已经慢慢接近尾声大幅缩水,三四线城市的房价坚挺不会太...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xa.ihouse.ifeng.com/news/2019_04_23-52007216_0.shtml

三四线房价从7000跌倒4000仍无人接盘!专家这样说!

2 一点合肥房产
2019-04-23 07:25

随着楼市调控的深入,三四线城市的房价泡沫逐渐暴露出来,很多城市都出现一边是大量空置房,一边是购房者买不起房,这里面最根本的原因就是投资炒房过热,再加上棚改政策改革,大部分的地区拆迁也已经慢慢接近尾声大幅"缩水",三四线城市的房价坚挺不会太久,在调控政策下出现了降温,这里的楼市肯定是雪上加霜了,今天我们就来说一说三四线城市未来的房价走势将何去何从?

有位四线城市的网友表示,他们那里的房价在16年上涨到最高峰7000元/平米,买房子都需要抢着买,但是从2018年下半年开始购房者就逐渐减少了,现在的房价已经降到了4000元/平,全款还会有优惠,但是再看看售楼处基本看不到买房的人,买了房的不愿意房价跌,没买房的干脆不着急,房地产市场死气沉沉,到处都是卖房信息,中介挂房子的摆的满大街都是,很多人都不敢相信。

那么,为什么会造成无人接盘的地步呢?

在经历了三四线城市房价暴涨之后,有人说三四线城市房价乃有价无市,这主要有以下几个原因:第一,三四线城市的房地产市场通常盘子比较小,很容易遭到大资金的恶炒,容易出现大幅波动,而一旦三四线城市房地产市场开始萎缩,要想抛掉房产就比较困难了,除非大幅降价,一般情况下根本找不到买家。第二,三四线城市,人口流入少,住房需求量不大,当地人更喜欢买新房,如果你抛二手房,往往没有人愿意买,所以三四线城市二手房买进容易,卖出就难喽,所以在三四线城市出售二手房,很容易发生卖房有价无市的尴尬。第三,有人说,就算三四线城市我买不掉房,我出售房源可以吗?三四线城市人口比较少,房租就较为便宜,而且房价涨了这么多了,再买房出租,租售比可能比一二线城市还要差,甚至是根本租不出去。

经济学家马光远直言:“一些房子价格偏低不代表都可以投资,都可以买。楼市经过这几年全面普涨之后就是分化,当前大量的三四线城市,房子已经严重过剩,投资这些地方的房子基本都是火中取栗,将来不仅是二手房卖不掉,就连找个租客都非常难!”

但是也有很多专家持反对观点,表示楼市发展到今天已经逐渐形成了金融规则,在三四线城市房价4000左右已是底线,准备买房的朋友千万不要看到房价下跌就得寸进尺,跌到4000还想到3000、2000,这样的想法是不现实的,不要等到再次出现购房刺激性政策引起房价触底反弹再后悔都来不及,以前是觉得房价不会涨的人吃亏了,以后将变成觉得房价一直跌的人吃亏。不是鼓励大家买房,而是要告诉刚需要理性看待楼市,房价真的不会一直降低迎合买不起房的人。

来源:老房树下好乘凉(责编:刘丽嘉)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责编】 凤杨
本文来自凤凰号,仅代表凤凰号自媒体观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北京租房出现“小阳春” 3月量升价稳
央广联社
01:20
市场
广州最新三旧改造办法出台:先补偿、后搬迁
凤凰网房产
01:05
市场
年报观察 | 万科商业的渡口
观点
01:04
市场
上海今年第一批第二轮土拍落幕 民企杀回来了!
凤凰网房产上海
01:00
原创
又有地产公司被呈请清盘,股价一度暴跌近50%
证券时报
00:57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