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e0.ifengimg.com/01/2019/0424/F25421ABB9F39830B154F95642E03FB71699D7DE_size162_w1024_h684.jpeg
2019年楼市现疲态 炒房客:这下凉透了 - 凤凰网房产西安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xa.ihouse.ifeng.com/news/2019_04_25-52013152_0.shtml

2019年楼市现疲态 炒房客:这下凉透了

1 宏房旅居网
2019-04-25 07:26

马云对中国的年轻人有个建议:”不建议年轻人大学一毕业就买房,不应该在最具有活力和创造力的年纪遭受房贷的重压,在未来,房价可能如葱价“,马云这句话引起了很多人的热议。中国的房价一直持续增长,远远的把一般收入人群抛在身后,如果出现大量购房无力者,中国的房地产行业肯定会面临巨大的挑战。




从近几年的新闻不难看出,很多房产大佬们相继退场房产界,这说明地产为王的时代已经远去,虽然现在的房价没有太大的变动,但种种迹象表明,房地产行业或将开始下行。尤其是2018年国家对楼市的严格调控,不难看出国家似乎要动真格的了,再加上最近炒的沸沸扬扬的房产税,一旦落实,楼市恐怕是雪上加霜。



楼市的坏消息越来越多,“房价如葱”恐将实现?其实楼市表面上看起来很火热,其实有很大一部分原因是炒房客们的功劳,他们手里拥有多套房产,少则4~5套,多则几十套,他们不装修出租,时机不到也不出售,等的就是在最好的时机大量抛售,狠赚一笔!很多炒房客就是这样运作,炒到了千万身家,房价上涨他们是最开心的,一旦房价下跌,他们比谁都忧愁。



现在国家对楼市越抓越紧,使现在的房地产市场已经出现疲态。房产税和空置税一旦落实,炒房客基本就GG了。所以现在很多炒房客已然嗅到风声,纷纷把房挂在中介出,但依旧无人看房,想变现更是痴人说梦,炒房客们的日子不好过了,现在大家都心知肚明,新房的质量上去了,价格如果再降点,谁还会去买你的二手房?



小编说:国家政策无非是三稳,即“稳房价、稳地价、稳预期”,这说明房价还会上涨基本是不现实的了,某地产大佬曾经说过:“你该担心的不是房价的涨跌,而是能不能把手上的房卖出去”。话很现实,但国家希望看到的就是人人有所居,而不是把房子被某些人定义为金融工具,大神网友们,你们怎么看?欢迎留言评论。


关注我,了解更多房产资讯……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责编】 凤杨
本文来自凤凰号,仅代表凤凰号自媒体观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为更好的城市,华润置地发布2023年度可持续发展报告
风财讯
00:41
新闻快讯
大悦城:投资物业及相关服务营收、毛利双升
凤凰网房产北京
昨天
市场
天岚5.1真给“利”|128-143㎡珍藏房源,临湖大平层,热势上新
凤凰网房产广州站
昨天
市场
贝壳2023年度ESG报告,助力居住服务产业升级
凤凰网房产北京
昨天
市场
传上海五批次部分新房过会!天安1号9.2万/㎡、招商时代乐章4.8万/㎡
凤凰网房产上海站
昨天
原创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