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e0.ifengimg.com/06/2019/0423/10B0EE651D9464C5EBAA3EECFF05AE0B36748536_size32_w499_h330.jpeg
2019年买房是“赔”还是“赚”?专家:"翻身"的好机会 - 凤凰网房产西安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xa.ihouse.ifeng.com/news/2019_04_25-52013160_0.shtml

2019年买房是“赔”还是“赚”?专家:"翻身"的好机会

1 宏房旅居网
2019-04-25 07:27


5年前买房,是赚是赔,其实事实已经给了我们最好的答案,5年前抓紧买房的人早已赚得人生第一桶金,甚至靠着房子实现了财富自由。


那么2019年买房到底是“赔钱”还是“赚钱”,你还敢坚定的认为“买房必赚”?


估计没几个人敢这样保障,就连之前一直鼓吹房价上涨的专家们也改口了。



比如独立经济学家马光远也有类似观点,他说:房价普涨的时代已经结束了,闭眼买房赚钱的时代落幕了,依然做着买房赚钱春梦的人该醒醒了。



那么进入2019年到底该不该买房?金融与房地产的央行参事盛松成专家认为:未来3—5年是中国房地产长期休眠的周期,房地产会在理性过渡中发展,主要表现在大家最关心的房价稳定和购房资格的合理分配。


从两位专家的发言中我们不难看出,其实专家对房价的预期也并不是非常看好,认为较长时间内房价会处于稳定发展的状态。


其实很多时候人们买不买房,正是这个叫“预期”在推动。以前房价上涨的时候,多数人对房价预期是“上涨”,认为不抓紧出手买房的话就买不起了;而如今房价稳定了,人们对房价的预期是“下跌”,没有跌到预期就迟迟不敢出手,怕被套牢,怕房价继续下跌。


正是这种预期作祟,让多数购房者在房价上涨的时候高位接盘,在房价下跌的时候错过最好买房时机。



所以专家普遍认为:虽然说2019年有可能不是房价最低的时候,但是确实刚需买房的最佳时期。刚需能否"翻身"就看能不能把握这个时机,能否在政策最严,市场最差的时候“捡漏”。


不管买房是赚钱还是赔钱,对于刚需自住一族来讲都不重要,毕竟房子买来是自己住的,涨跌其实对生活影响不大,涨了就当捡到便宜了,降了就放平心态慢慢还房贷。


我们不是专家,也不是先知者不能预测未来房价的涨跌,但是我们买来房子是为了提升生活品质,是为了不再忍受房东的“临时涨租”,是为了让心爱的女人住进自己的房子,是为了让自己的小孩得到更好的教育......这些事情如果都等房价降到你的预期的时候,也许已经晚了。


另外,存现金肯定是不如买房子靠谱,就像马未都讲的,现金是世界上最不安全最不靠谱的东西,它每天都在贬值。


现在你觉得2019年可能是刚需"翻身"的最好时机吗?身为刚需你是不是还在犹豫要不要买房子?


关注我,了解更多房产资讯……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责编】 凤杨
本文来自凤凰号,仅代表凤凰号自媒体观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多彩迭部 渝您相约” 2024年文化旅游宣传推介活动
凤凰新闻客户端
刚刚
新闻快讯
星河湾萝峰216㎡大平层新品曝光 足不出户即可观山览园
凤凰网房产广州站
刚刚
市场
上海2024年二批次土拍预告发布!浦东世博、闵行梅陇等上新4幅宅地
凤凰网房产上海站
刚刚
原创
STYLUS STUDIO x EMPIRE GROUP:S22南区新地标延续香港精神传承!
凤凰网房产广州站
17:01
市场
香江控股为珠海横琴1.4亿融资提供担保
观点网
16:34
新闻快讯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