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西安市住建局警示:64盘无预售证,不能买!17家被罚! - 凤凰网房产西安
6月25日,西安市住建局发布公告称,经过拉网式排查,2019年以来,发现有64个盘截止目前还没取得预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xa.ihouse.ifeng.com/news/2019_06_27-52147274_0.shtml

西安市住建局警示:64盘无预售证,不能买!17家被罚!

3 西安楼市
2019-06-27 07:12

6月25日,西安市住建局发布公告称,经过拉网式排查,2019年以来,发现有64个盘截止目前还没取得预售证

这64个未取得预售证的项目,详见下表:

西安市住建局表示,对无预售证售房行为采取“零容忍”的态度,该局执法监察部门,已对其中17家已依法依规进行了处罚

住建局督促手续不全的楼盘房企尽快到土地、规划、建设、城改等部门完善相关手续。

上述64盘,除了南璟台等少数新建楼盘外,绝大多数盘是“老项目”:要么已局部交房入住,如中环国际城等;要么长期烂尾,贞观首府等。

这些盘,没能办理预售证,要么存在土地手续问题,要么存在其它隐性问题,不仅“新房”不能买,就是“二手房”也不能买。

很多市民不知道情况,有时贪图价格上“优惠”的便宜,或者轻信“我们N年内肯定办下证来”的无效承诺,容易上当。

过去不少人一是不注意,买了之后,引发财产损失或给自己带来了不必要的麻烦,产生了很多烦恼。

如发现有未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卖房的,可拨打029-87622063举报,住建部门将依法调查核实,从严从快查处。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住建部 二手房 楼盘 【责编】 凤杨
本文来自凤凰号,仅代表凤凰号自媒体观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万元月薪打工人 正在让万亿地产巨轮掉头
风财讯
刚刚
新闻快讯
探索医育结合,让幸福托育更有“医”靠 --沙河街道高品质生活暨特色幸福街区医育结合 签约启动仪式顺利举行
风财讯
刚刚
新闻快讯
福州提高多子女家庭公积金贷款额度,最高可贷120万元
澎湃新闻
刚刚
新闻快讯
窥报|万科守住安全底线 闯关“三座大山”
风财讯
15:50
新闻快讯
开“卷”时代,招商蛇口上海公司做对了什么?
凤凰网房产上海站
15:38
原创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