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中欧班列西安集结中心织线成网 - 凤凰网房产西安
华商报讯(记者魏晓飞)继襄西欧、徐西欧、蚌西欧国际货运班列之后,中欧班列长安号再下一城——7月18日,随着汽笛长鸣,首列“冀西欧”国际货运班列从石家庄高邑县冀中南智能港集装箱场站驶出,整列41车集装箱货物到达西安港新筑车站后集结中转,再搭...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xa.ihouse.ifeng.com/news/2019_07_19-52199167_0.shtml

中欧班列西安集结中心织线成网

6 华商报电子版
2019-07-19 11:46

华商报讯(记者 魏晓飞)继襄西欧、徐西欧、蚌西欧国际货运班列之后,中欧班列长安号再下一城——7月18日,随着汽笛长鸣,首列“冀西欧”国际货运班列从石家庄高邑县冀中南智能港集装箱场站驶出,整列41车集装箱货物到达西安港新筑车站后集结中转,再搭乘中欧班列长安号,向目的地德国汉堡进发。

   作为由西安国际港务区、西安国际陆港集团联手石家庄开通的一条连接华北、贯通欧亚的国际物流大通道,冀西欧的开通标志着中欧班列长安号辐射至京津冀地区。首列货物来自河北、北京、天津、山东等地,包括光伏组件、服装、箱包、家电、机器设备、家居用品等,货值约245.5万美元。全程运行约21天,不仅时效提升了一半,物流成本也大大降低。

   据悉,冀西欧国际货运班列将实现每周一班常态化运营。

   “中欧班列长安号实现了与长三角、珠三角、京津冀等发达地区的互联互通,中欧班列西安集结中心织线成网。”西安国际港务区管委会主任孙艺民表示,下一步,国际港务区将持续推进中欧班列西安集结中心建设和陆海联运通道运营,以高质量发展,助力西安高水平开放,赋能贸易发展和产业聚集,推动陕西、西安外向型经济跨越发展。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null 京津冀 北京 【责编】 P3059
本文来自凤凰号,仅代表凤凰号自媒体观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一季度房产税收入1051亿元,同比增长21%
中国房地产网
00:07
市场
金科股份正式被裁定受理重整
中国房地产网
00:07
市场
东莞多个片区房价下跌,超五成镇街房价仅为“1字头”
财联社
00:07
市场
金地顺利完成董事会换届:徐家俊当选董事长,聘请李荣辉为总裁
时代周报
00:07
市场
广州优化不动产登记 含土地“带押过户”等十条
观点网
00:07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