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西安住建部门依法严打 共有产权住房代办 - 凤凰网房产西安
华商报讯(记者陈思存)华商报记者昨日从西安市保障性住房管理中心获悉,针对近期不法分子以代办共有产权住房的名义,收取所谓代办费的问题,住建部门将依法严厉打击,并将涉嫌违法犯罪的线索移交公安机关依法处理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xa.ihouse.ifeng.com/news/2019_07_20-52200537_0.shtml

西安住建部门依法严打 共有产权住房代办

6 华商报电子版
2019-07-20 08:00

华商报讯(记者 陈思存)华商报记者昨日从西安市保障性住房管理中心获悉,针对近期不法分子以代办共有产权住房的名义,收取所谓代办费的问题,住建部门将依法严厉打击,并将涉嫌违法犯罪的线索移交公安机关依法处理。

   西安市保障性住房管理中心有关负责人介绍,近期,发现有不法分子以代办共有产权住房的名义,收取所谓代办费的问题。

   该中心提醒广大群众:西安市共有产权住房购房资格申请表是免费发放的,申请家庭可以在西安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原市房管局)官方网站下载,或在所在地社区领取。

   西安市共有产权住房按照轮候与公开摇号相结合的方式组织销售,摇号全程由公证机关现场监督。同时,所有项目公开摇号前都将通过西安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官网、微信公众号“西安房管”以及新闻媒体,向社会发布公告。

   同时,敬告各类机构和个人,严禁散布、传播各种不实保障房信息,对扰乱市场秩序的违法违规行为,该中心将依法严厉打击,并将涉嫌违法犯罪的线索移交公安机关依法处理。

   申请共有产权住房全程不收费、无中介、不代办,请广大群众谨防上当受骗!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null 住建部 摇号 【责编】 P3059
本文来自凤凰号,仅代表凤凰号自媒体观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雅居乐1-3月全国15个城市完成交付7755户
观点网
刚刚
市场
媒体报道:厦门岛内首套和二套房首付比例已下调
观点网
刚刚
市场
浙江丽水:延续实施购房补贴政策 “房票”购房取消面积限制
中国房地产网
刚刚
市场
福建首批房地产“白名单”项目全部落地 融资需求140亿
观点网
刚刚
市场
平安信托与正荣股权纠纷案一审判决:正荣需支付70%回购款及违约金
观点网
刚刚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