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龙湖智慧服务:社区物业打造暖心舒适生活圈 - 凤凰网房产西安
在众多物业企业拼规模、抢市场的过程中,业态类型及服务人群不断拓展,如何更好的服务出于不同地域、环境的业主,成为摆在各大物业企业面前的新课题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xa.ihouse.ifeng.com/news/2019_09_27-52337338_0.shtml

龙湖智慧服务:社区物业打造暖心舒适生活圈

凤凰网房产西安站
2019-09-27 16:28

在众多物业企业拼规模、抢市场的过程中,业态类型及服务人群不断拓展,如何更好的服务出于不同地域、环境的业主,成为摆在各大物业企业面前的新课题。

对此,龙湖智慧服务相关负责人透露,对于外拓项目的准入,龙湖有一套完整的内部评估机制以保障后期运营的结果。换言之,在接管项目之前,龙湖已经对未来项目将要呈现出的运营效果有了前置的预控。

不需掏钥匙或业主卡,点一点手机就能过门禁;家里水管漏水时,足不出户就能报事报修,还能全程跟踪维修进度,给工程师傅打个好评;想知道附近哪家火锅好吃,迁户口需要准备哪些材料,打个400电话就能得到满意解答;地库渗水了,安装的RBA系统可以直接检测到异常并立即发送报警信息至管理平台,平台即刻派发工单至相关工作人员去现场处理,整个过程不仅高效,而且完全由系统平台驱动,无需人工传达流转

以龙湖智慧服务自主研发的RBA(远程楼宇自控系统)为例,在进行设备房环境、消防、供配电等运行数据实时监测的同时,物业工程师在手机端即可进行报事和自主接单,确保故障第一时间得到响应和处理。

2019龙民节,西安龙湖百家宴报名热启,即日起登录龙湖U享家小程序报名成功,即可凭菜参加百家宴活动!线上组建战队,十人成团邀请点赞更有机会赢取龙民专属礼包、瓜分现金大礼!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龙湖 项目 企业 【责编】 乌思雨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经营性现金流连续6年为正 新城控股全年回款率达107%
风财讯
刚刚
新闻快讯
直击财报季|旭辉控股债务处置有推进 今年预交付7.8万套
风财讯
21:23
深度
旭辉控股2023年营收718.33亿元 同比增51.4%
风财讯
20:37
市场
万科2023年年报:多重挑战下筑牢安全底线,实现营收4657.4亿
风财讯
20:30
新闻快讯
万科财报出街:现金流连续15年为正,高质量交付28.9万套
风财讯
20:23
新闻快讯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