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阳台地板这样一铺,真是太漂亮了,一辈子都看不腻 - 凤凰网房产西安
阳台作为一个独立的空间,在装修时一定要装修漂亮来,所以地板的铺贴显得尤为重要,因为不同功能的阳台,要选择不同的材料来搭配,这样对应起来就会更加漂亮,并且能提升阳台的整体美观性,地板砖要是铺得好,一眼看去会显得非常漂亮,一辈子也看不腻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xa.ihouse.ifeng.com/news/2020_01_27-52555957_0.shtml

阳台地板这样一铺,真是太漂亮了,一辈子都看不腻

127 阳台设计精选
2020-01-27 10:38

阳台作为一个独立的空间,在装修时一定要装修漂亮来,所以地板的铺贴显得尤为重要,因为不同功能的阳台,要选择不同的材料来搭配,这样对应起来就会更加漂亮,并且能提升阳台的整体美观性,地板砖要是铺得好,一眼看去会显得非常漂亮,一辈子也看不腻。

1、阳台铺瓷砖:为了便于打理,阳台地板可以用瓷砖铺贴,只要地板脏了用拖把一拖就干净了,打扫起来很轻松,而且瓷砖耐晒不怕雨水,经久耐用。

2、阳台铺防腐木:阳台地板用防腐木铺贴,看起来更加自然不会生硬,在阳台上铺上防腐木后再加上一些植物的摆放,会变得更加自然悠闲,另外再摆上一些桌椅,可以在闲暇的时候坐在阳台上放松身心,陶冶情操。

3、阳台铺草:阳台上用假草铺垫,绿色的一片看起来清新淡雅,自然舒适,仿佛是坐在户外的草地上一样,与大自然亲近,摆上一张椅子,坐在阳台上翻阅书籍,生活非常的惬意。

4、阳台铺花砖:花砖不仅色彩绚烂、图案多变,用来铺在空间不大的阳台上,空间立马变得缤纷多彩,极具张力的高色度花砖,用丰富的图案和色彩打造一个漂亮的阳台,深受人们的喜欢。

5、阳台铺石头:在阳台上铺上小石子,使阳台变得更加自然贴切,营造出一种宁静优雅的氛围,在这繁华的大都市,快节奏的生活中,能拥有阳台这样一块清静的空间,让人倍感轻松。

6、阳台铺木纹地板:木纹地板的表面有自然的木纹纹理,看起来让人觉得无比的安静舒适,阳台上铺木纹地板的好处也挺多的,因为木纹地板防腐、防潮、防水,平时打理也很方便。

7、阳台铺六边砖:六边砖目前非常火,它可以用来铺在玄关、厨房、卫生间和阳台上,色彩丰富又有立体感,它能够提升空间的整体时尚效果,尽显文艺范。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空间 生活 大自然 【责编】 凤杨
本文来自凤凰号,仅代表凤凰号自媒体观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厦门,首付比降至20%!长沙,取消限购!
证券时报
14:04
市场
稳楼市政策发力见效 融资与销售现积极信号
证券时报
14:02
市场
澳门楼市全面撤辣!将取消不动产交易三税法案
智通财经APP
13:59
市场
深圳新盘成交喜报的注水率有多高?
咚咚找房
今天
市场
航拍前海两连片新盘!靠山看海,未来有多套住宅供应
咚咚找房
今天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