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西安龙湖在售楼盘春节期间售楼部暂停营业 - 凤凰网房产西安
1月27日,西安龙湖发布春节期间“暂停营业”公告。公告显示:由于春节假期人员流动较为频繁,为确保广大客户和楼盘工作人员的健康安全,西安龙湖在售楼盘从本日至1月30日(大年初六)期间暂停对外营业,为此给您造成的不便敬请谅解。1月31日(初七)营业时间另行公告。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xa.ihouse.ifeng.com/news/2020_01_27-52555994_0.shtml

西安龙湖在售楼盘春节期间售楼部暂停营业

凤凰网房产西安站
2020-01-27 11:10

凤凰网房房产西安站讯 1月27日, 西安龙湖发布春节期间“暂停营业”公告。公告显示:由于春节假期人员流动较为频繁,为确保广大客户和楼盘工作人员的健康安全,西安龙湖在售楼盘从本日至1月30日(大年初六)期间暂停对外营业,为此给您造成的不便敬请谅解。1月31日(初七)营业时间另行公告。

原文内容如下:

亲爱的朋友:

根据《陕西省突发公共卫生事件应急预案》,结合陕西省当前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形势,经省政府同意,陕西省已启动突发公共卫生事件Ι级应急响应。众志成城,抗击病毒!

目前,由于春节假期人员流动较为频繁,为确保广大客户和楼盘工作人员的健康安全,西安龙湖在售楼盘从本日至1月30日(大年初六)期间暂停对外营业,为此给您造成的不便敬请谅解。1月31日(初七)营业时间另行公告。

在此期间,您可以通过以下方式获取西安龙湖所有在售楼盘详细信息:

1.点击龙湖U享家 运行小程序

2.选择您想要了解的项目进入楼盘详情页

3.在楼盘详情页了解项目信息,并可以在该页面向下滑动,从“置业顾问”板块直接联系置业顾问获取房屋相关信息。

如有其他问题,可联系西安龙湖各在售项目值班置业顾问,联系方式如下:

️【龙湖彩虹郦城】

史先生:15229336648

【龙湖紫宸】

张先生:15529506230

️【龙湖景粼天序】

李女士:18966576527

️【龙湖天鉅】

张先生:13289283705

️【龙湖新壹城】

张先生:13289271893

                                                          西安龙湖

                                                2020年1月27日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西安 龙湖 【责编】 凤杨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福州提高多子女家庭公积金贷款额度,最高可贷120万元
澎湃新闻
刚刚
新闻快讯
窥报|万科守住安全底线 闯关“三座大山”
风财讯
刚刚
新闻快讯
开“卷”时代,招商蛇口上海公司做对了什么?
凤凰网房产上海站
15:38
原创
深圳二手房周交易量录得1286套 连续六周上升
观点网
15:31
新闻快讯
万科2023年报业绩会:回应关切,全力行动,有充分信心战胜阶段性挑战
风财讯
15:05
新闻快讯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