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金辉西北区域公司各项目营销中心暂停营业 - 凤凰网房产西安
凤凰网房产西安站讯1月27日消息,金辉西北区域公司发布春节期间售楼部暂停的公告。公告显示:为全力配合新型冠状病毒疫情防控工作,践行企业责任,保障各位客户、业主及员工的健康与安全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xa.ihouse.ifeng.com/news/2020_01_27-52556409_0.shtml

金辉西北区域公司各项目营销中心暂停营业

凤凰网房产西安站
2020-01-27 18:10

凤凰网房产西安站讯  1月27日消息,金辉西北区域公司发布春节期间售楼部暂停营业的公告。公告显示:为全力配合新型冠状病毒疫情防控工作,践行企业责任,保障各位客户、业主及员工的健康与安全。金辉江山铭著、金辉世界城、金辉天宇凤栖云筑、金辉城 、金辉崇文府、郑州金辉滨河云著、郑州金辉优步花园营销中心自2020年1月27日(大年初三)起至1月30日(大年初六)暂停接待,具体开放时间将另行通知。

具体内容如下:

尊敬的业主与客户朋友:

新年好!

      响应国家号召,为全力配合新型冠状病毒疫情防控工作,践行企业责任,保障各位客户、业主及员工的健康与安全。金辉江山铭著、金辉世界城、金辉天宇凤栖云筑、金辉城 、金辉崇文府、郑州金辉滨河云著、郑州金辉优步花园营销中心自2020年1月27日(大年初三)起至1月30日(大年初六)暂停接待,具体开放时间将另行通知。给您带来不便,我们深表歉意,敬请谅解。

      如您需要了解金辉西北区域的楼盘信息,如有购房或其他业务需求,请联系您的置业顾问,我们将及时为您解决。如需电话咨询,可联系金辉西北区域各在售项目值班经理,联系方式如下:

【金辉江山铭著】

马经理:13991970976

王经理:18992858805

【金辉世界城/环球中心】

王经理:13572277821

【金辉天宇凤栖云筑】

许经理 :  18602989339

【金辉城】

张经理:18966807133

【金辉崇文府】

邓经理:15002960909

【郑州金辉滨河云著】

李经理:18530826222

【郑州金辉优步花园】

白主管:18339918142

疫情期间请您和家人做好个人防护,出门应佩戴口罩、勤洗手,尽量避免去公共场所。我们坚信大家齐心协力,定能共渡难关。

最后,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理解和支持,祝您万事如意、阖家幸福!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房产 春节 购房 【责编】 凤杨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广州3月二手网签宗数和面积环比增长均超90%
观点网
刚刚
市场
万科提请股东大会批准授予董事会发行境外H股授权
观点网
刚刚
市场
美的置业:2024年销售目标约为550亿元
观点网
刚刚
市场
东莞启动清溪、虎门等六大城市更新项目 总投资额达165亿元
凤凰网房产广州站
刚刚
市场
深圳:面对全球吸引各类优质资源 努力打造全球投资首选地
观点网
刚刚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