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西安双竹村公租房入住手续8月5日到9日办理 - 凤凰网房产西安
凤凰网房产西安站讯2020年8月4日,西安市保障性住房管理中心发布了关于办理双竹村(剩余房源)公共租赁住房小区入住手续的通知:2020年7月31日摇号分配摇中双竹村(剩余房源)公共租赁住房小区的家庭可在双竹村公共租赁住房小区客服中心办理入住手续,办理时间为8月5日-9日每天9:00时至17:00时,逾期未办理入住手续的将视为自愿放弃。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xa.ihouse.ifeng.com/news/2020_08_04-52979786_0.shtml

西安双竹村公租房入住手续8月5日到9日办理

凤凰网房产西安站
2020-08-04 14:21

2020年8月4日,西安市保障性住房管理中心发布了关于办理双竹村(剩余房源)公共租赁住房小区入住手续的通知。通知称,2020年7月31日摇号分配摇中双竹村(剩余房源)公共租赁住房小区的家庭在双竹村公共租赁住房小区客服中心办理入住手续,办理时间为每天9:00时至17:00时,逾期未办理入住手续的将视为自愿放弃。

以下为通知原文:

城六区住房保障中心以及各开发区住房保障主管部门:

双竹村(剩余房源)公共租赁住房小区将办理入住手续,现就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办理对象

2020年7月31日摇号分配摇中双竹村(剩余房源)公共租赁住房小区的家庭,其中申请人去世、自愿放弃及经复查不符合保障条件的家庭,不办理入住手续。

二、办理时间和地点

办理地点:双竹村公共租赁住房小区客服中心办理时间:2020年8月5日-9日,共计五天。每天9:00时至17:00时,逾期未办理入住手续的将视为自愿放弃。具体时间如下:

双竹村的公租房小区位于长安区韦曲街办双竹村,东接双竹村、西邻规划路、南临苗圃、北邻规划路。公交线路:1、乘坐917/917路区间、4-30、4-19路公交车在双竹村小站下车即可;

2、乘坐地铁2号线到韦曲南站D出口向东南步行约2公里。物业服务中心电话:029-89236681

三、办理手续时须携带的相关资料

1、申请人及同住人身份证原件、复印件2份(使用A4纸)。

2、申请人及同住人户口簿原件、复印件1份(使用A4纸)。

3、相关费用:请携带主申请人的西安银行储蓄卡原件及复印件1份和享受公租房最低租金标准(2.89元/月·建筑面积平方米)的携带现金1000元、享受市场租金72%租金标准的携带现金2500元、享受市场租金90%租金标准的携带3000元(含三个月租金、三个月垃圾处理费、水、电及天然气费等)。

四、为做好疫情期间的防控工作,每户家庭由主申请人一人前去办理即可,到场人员务必带好口罩等相关防护用具。如果本人不能办理,应携带申请人身份证原件、复印件,代办人身份证原件、复印件及委托书(需要社区盖章)。

请各区住房保障中心做好通知和组织工作,确保分配家庭按规定时间、地点办理入住手续。

特此通知

西安市保障性住房管理中心

2020年8月4日

资料来源:西安住建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公租房 西安 【责编】 P3059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一封来自建发房产的“绿色告白”
凤凰网房产
10:49
市场
上海二批次土拍定档!4幅地块5月28日开拍
凤凰网房产上海站
10:37
原创
超15亿进账!南京又成功出让5幅地!
凤凰网房产南京站
10:17
市场
招商蛇口:开发业务当前仍是“基本盘” 锚定行业前五
观点网
10:06
市场
上海杨浦房管局:房屋安全排查整治工作持续到五月底
观点网
10:05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