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d.ifengimg.com/q100/img1.ugc.ifeng.com/newugc/20200811/17/wemedia/68da27ce81feb58f4543cd09cdfcf8c38abc1498_size27_w511_h340.jpeg
离职个人怎么缴纳西安社保 - 凤凰网房产西安
社保关系个人很多方面,主要通过公司缴纳,很多人在西安辞职之后,没有及时的找到新的工作,但是避免社保断缴,很多人想要自己缴纳社保,但是离职个人没有工作单位,怎么缴纳西安社保?“在外漂泊几年,即使背井离乡,即使拼搏不已,但是相信生活中总会有那...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xa.ihouse.ifeng.com/news/2020_08_12-53020119_0.shtml

离职个人怎么缴纳西安社保

127 人人保公司
2020-08-12 07:53

社保关系个人很多方面,主要通过公司缴纳,很多人在西安辞职之后,没有及时的找到新的工作,但是避免社保断缴,很多人想要自己缴纳社保,但是离职个人没有工作单位,怎么缴纳西安社保?

“在外漂泊几年,即使背井离乡,即使拼搏不已,但是相信生活中总会有那么一刻,让我们倍感幸福。在西安这么多年,终于通过自己的努力,买下了第一套房子,这一刻我是幸福的,但是通往这个幸福的路上,也曾遇到了很多的波折,尤其在没有工作的时候,社保方面自己交不了,如果断缴就会影响买房资格了,所以多数会在换工作之前,找好社保代缴公司,避免断缴,总归这么多年,也算是一步步走过来了…”

离职个人怎么缴纳西安社保?

1、本地户籍,可以自行到就近的社保局申请灵活就业人员参保,但是灵活就业人员参保只有养老、医疗、失业三个险种,并且灵活就业人员参保只适合西安本地户籍的朋友以及个体工商户。

2、找到专门的代缴公司,这是方便直接的方式,代缴公司直接看管,省去忘记交的风险。而且代缴公司有相关人力资源资质,完善的代缴协议,避免用工风险。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null 西安 幸福 【责编】 P3059
本文来自凤凰号,仅代表凤凰号自媒体观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龙湖集团发布全新品牌“逍遥洲资管”
凤凰网房产北京
11:28
市场
远洋集团执行总裁王洪辉会见辽阳市委书记白英
凤凰网房产北京
11:16
市场
超极合生汇开启试营业 北京再添大型商业综合体
凤凰网房产北京
10:52
市场
起始价57.5亿元!石景山首钢园住宅地块正式挂牌
凤凰网房产北京
10:30
土地
雅居乐1-3月全国15个城市完成交付7755户
观点网
10:16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