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x0.ifengimg.com/res/2019/73BFB9B2CC6249BAEFAFCD24423C54C0098E5B7C_size30_w512_h217.jpeg
27日深圳盒马10店将恢复营业 不包括罗湖区水贝店 - 凤凰网房产西安
据盒马APP官方消息,自8月27日起,深圳10家盒马鲜生门店首批恢复线上线下服务。深圳市卫生健康委员会8月14日晚通告,罗湖区水贝盒马鲜生超市出现某品牌方促销员和员工疫情感染个例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xa.ihouse.ifeng.com/news/2020_08_27-53094639_0.shtml

27日深圳盒马10店将恢复营业 不包括罗湖区水贝店

127 中国新闻网
2020-08-27 07:38

据盒马APP官方消息,自8月27日起,深圳10家盒马鲜生门店首批恢复线上线下服务。

  深圳市卫生健康委员会8月14日晚通告,罗湖区水贝盒马鲜生超市出现某品牌方促销员和员工疫情感染个例。盒马随即宣布暂停深圳21家盒马门店营业,进行门店全面消杀,同时为所有深圳盒马员工和生鲜商品进行核酸检测。

  据深圳卫健委8月20日通报,除首发确诊病例在水贝店的两位密切接触者为无症状感染者之外,盒马其他员工、货品、环境、仓库样本的核酸检测结果全部正常。

  除了首批恢复营业的10家门店,盒马在深圳尚有11家门店暂未恢复营业,其中包括出现疫情的罗湖区水贝店。


  据各地政府公开信息,西安、武汉、昆明等地也对盒马进口海鲜、冻品等进行了抽检,结果均为阴性。盒马方面此前承诺,其全国销售的1300多种进口海鲜及冷冻肉禽等,每批次均具备核酸检测报告,并通过APP和门店进行公示。

当世界经济面临修复,当未来依然存在不确定,或是危机、或是机遇,一份对未来经济发展的指引正当时。

风财讯对话顶层智慧,22场云端对话,10城落地论坛,9月1日-9月6日,与您相约!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null 健康 信息 【责编】 P3059
本文来自凤凰号,仅代表凤凰号自媒体观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厦门,首付比降至20%!长沙,取消限购!
证券时报
14:04
市场
稳楼市政策发力见效 融资与销售现积极信号
证券时报
14:02
市场
澳门楼市全面撤辣!将取消不动产交易三税法案
智通财经APP
13:59
市场
深圳新盘成交喜报的注水率有多高?
咚咚找房
13:54
市场
航拍前海两连片新盘!靠山看海,未来有多套住宅供应
咚咚找房
13:53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