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d.ifengimg.com/q100/img1.ugc.ifeng.com/newugc/20200904/23/wemedia/9d16752d2de69cb66838d950bf6fffd597c92b5e_size80_w589_h393.jpeg
买房子贷款多少年合适 - 凤凰网房产西安
房屋贷款是由购房者向贷款银行填报房屋抵押贷款的申请表,并提供合法文件,贷款银行经过审查合格,向购房者发放的购房贷款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xa.ihouse.ifeng.com/news/2020_09_05-53137924_0.shtml

买房子贷款多少年合适

127 发隆金融网
2020-09-05 09:54

房屋贷款是由购房者向贷款银行填报房屋抵押贷款的申请表,并提供合法文件,贷款银行经过审查合格,向购房者发放的购房贷款。那么,发隆金融网告诉您买房子贷款多少年合适?

买房子贷款多少年合适?

首先,个人住房贷款最长期限为30年;个人商业用房贷款最长期限为10年;男士年龄不超过60岁,女士年龄不超过55岁。以上三个可是最基本的前提哦!

买房的人一般分为三种,

第一种手头上没钱,只能付首付,工资也不会很高;

第二种,有能力在稍微比较短的时间内还清房贷;

第三种,土豪,完全不用考虑房贷,直接一次性付清!目前,

第三种人不在我们今天的话题之内!

有很多人选择在短期内(1-10年)还清房贷,原因是:

第一,天生不喜欢欠钱,欠了钱就浑身难受,还是早还早轻松;

第二种,短期内给银行的利息少了好多,这可不能白白便宜了银行!因此,他们过得很累,很辛苦,每天只能节衣缩食(当然,有点夸张啦)!

还有一些人选择超长期(30年)还清房贷,原因是:

第一,确实没钱,每个月的工资也不高,经济条件决定我只能选择30年;

第二种,有投资眼光,每个月给银行这么多钱,还不如拿去投资、理财,这样赚得钱还更多;

第三种,长远眼光,房贷是不会变的,但是经济水平和工资水平是会涨的,以后的钱肯定没有之前的值钱,这样一算自己还是赚了的呢!因此,他们得在30年内每月按时交钱给银行。

根据贷款利率等综合条件得出的结论,我的建议是购房者选择15-20的还款期限比较合适,支付的利息总额比较合理,而且自己正常的生活水准不会受到很大的影响。

1、商业贷款期限是如何规定的?

具体的贷款年限要根据个人的年龄来计算,男性不超过65岁,女性不超过60岁。

举列:比如一男性现在年龄是54岁,他最大贷款年限就只能贷款11年,65-54=11,其他依次论推。且每个银行的最高贷款年限是不一样的。

新房最长期限为30年,二手房最长期限15年。(不同地区,二手房贷款最长期限各有不同)

2、个人住房公积金贷款期限是如何规定的?

住房公积金贷款期限最长不超过30年,借款人年龄不超过国家法定退休年龄,即男不超过60周岁、女不超过55周岁。借款申请人及配偶均符合申请住房公积金贷款条件的,可按剩余工作年限较长的一方计算贷款期限。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责编】 凤杨
本文来自凤凰号,仅代表凤凰号自媒体观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经营性现金流连续6年为正 新城控股全年回款率达107%
风财讯
刚刚
新闻快讯
直击财报季|旭辉控股债务处置有推进 今年预交付7.8万套
风财讯
21:23
深度
旭辉控股2023年营收718.33亿元 同比增51.4%
风财讯
20:37
市场
万科2023年年报:多重挑战下筑牢安全底线,实现营收4657.4亿
风财讯
20:30
新闻快讯
万科财报出街:现金流连续15年为正,高质量交付28.9万套
风财讯
20:23
新闻快讯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