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d.ifengimg.com/q100/img1.ugc.ifeng.com/newugc/20200909/0/wemedia/c9db9200fc42214a000a419d0bc6ec8397e28aa5_size123_w738_h491.jpeg
为什么3楼,4楼最受欢迎?买房这3点你需要知道! - 凤凰网房产西安
买房的钱对普通人来说是一个不小的数字!现在对于房屋的需求也在不断增加,因此在选择房屋时要考虑到各种因素,如地段、周边环境等等。在许多情况下,我们买房子很难做到完美,当然即使有这样完美的房子,价格自然也会成正比地上涨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xa.ihouse.ifeng.com/news/2020_09_09-53152671_0.shtml

为什么3楼,4楼最受欢迎?买房这3点你需要知道!

127 小周说房
2020-09-09 07:43

买房的钱对普通人来说是一个不小的数字!现在对于房屋的需求也在不断增加,因此在选择房屋时要考虑到各种因素,如地段、周边环境等等。在许多情况下,我们买房子很难做到完美,当然即使有这样完美的房子,价格自然也会成正比地上涨。

买房根据实际选择

对于现在的内行人而言,买房都是这样选择的,不买二楼,三楼四楼最受欢迎。低楼层优点,住得低一方面可以接近自然,如果发生意外,可以第一时间远离危险。对老人来说,还可以避免没电的时候要爬很高的楼梯,而且搬东西也方便。不好的一点是,阳光没那么好,空气没那么新鲜。

二胎政策开发影响购房需求

另外在买房子之前要考虑,有的家庭的人口比较多,因此要考虑是否购买大户型,选择合适的才能满足家人的居住需求。如今,二胎政策的放开也影响到了购房需求,购买率最高的是3室住房,就升值潜力而言,买大户型的房子升值潜力也会更好。

买房要注意这几个方面

买房要远离老宅,老宅的户型早已过时,小区绿化面积少,停车位不足,而且许多老宅大多用于出租,这就造成了居住人员复杂,管理不到位。避免选择第一层:与顶楼相比,我更不愿意住第一层,因为第一层的房子周围都是绿化,灌木丛和树木遮住了房子的光线,蚊子也很多。远离大型菜市场:菜市场上到处弥漫着鸡、鸭、鱼、肉、烂菜叶的味道,容易滋生苍蝇蚊虫,如果房子离菜市场很近,常常会飘出五味杂陈的气味,气味还容易飞进屋内。

许多人买房,考虑的不是学区房,而是地铁房,因为只要交通方便,房子周围的配套也会越来越好。近几年来,随着人们对健康重视程度的不断提高,好的绿化环境和新鲜空气已成为影响购买住房的一个重要因素,如果附近有公园的话那会更好,吃完晚餐去公园散步,已成为许多家庭的一种饭后活动。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null 新鲜空气 菜市场 【责编】 P3059
本文来自凤凰号,仅代表凤凰号自媒体观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刘嘉玲突然出手狂赚2100万 香港富人房子卖疯了
风财讯
刚刚
深度
中国金茂:金茂府3.0多地热销 璞系棠系标杆项目亮相在即
凤凰网房产北京
11:30
市场
金茂以48.5%溢价率拿下成都锦江区地块
凤凰网房产
11:08
市场
国家开发银行发放首笔贷款8.08亿元 支持2000套保障房建设
观点网
11:04
新闻快讯
接连出手!龙湖在北京、上海、成都连摘三宗地
凤凰网房产北京
11:02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