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d.ifengimg.com/q100/img1.ugc.ifeng.com/newugc/20200909/10/wemedia/68cc4eebb8fc7dade3f501d21030e5c528ae94fe_size277_w640_h387.png
没有炒房客的三四线城市,除了降价,就是等下一轮周期 - 凤凰网房产西安
最近,我的几个做房产投资的朋友们似乎焦躁起来了。他们投了几个城市的房产,都是三四线城市的。2018年,三四线城市行情大好,所有人都认为会继续上冲一段时间,至少还会上冲到2019年底。正是这种市场预判的理念下,他们买了安庆、马鞍山等城市的房产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xa.ihouse.ifeng.com/news/2020_09_12-53169884_0.shtml

没有炒房客的三四线城市,除了降价,就是等下一轮周期

127 每日说装修
2020-09-12 07:19

最近,我的几个做房产投资的朋友们似乎焦躁起来了。他们投了几个城市的房产,都是三四线城市的。 2018年,三四线城市行情大好,所有人都认为会继续上冲一段时间,至少还会上冲到2019年底。 正是这种市场预判的理念下,他们买了安庆、马鞍山等城市的房产。

在政策面前,不管是炒房客还是开发商,都可能踏空。2019年5月份,全国棚改目标量全面收缩,安庆这样的城市是几乎结束了棚改。 没有棚改的三四线城市,就还是原来的样子。三四线城市没有棚改,是比棚改之前的市场还虚脱的。主要因为,这些年把购房需求释放掉了,同时房价又上涨了。购房者少了,房价高了,那么市场也就迅速萧条。

炒房客在高峰期买下去了,市场瞬间萧条了。原本预计会火热到2019年的投资客现在面临两个选择:第一个选择,继续等,等市场回暖;第二个选择就是快速止损,降价处理。 我的几个朋友就是选择了等待,结果现在2020年过去三分之二,这些城市的房价并没有气色。 是继续等还是现在抛售,这可能就是焦虑的原因。

今年有部分城市的房价是上涨的,比如大湾区的深圳、东莞和惠州,长三角的徐州、南京和南通,西部的银川、成都和西安,北边的沈阳、长春。 基本上是每个区域的核心板块,也是人口流入城市;还有一些是原来上涨不明显的城市,开始补涨,比如今年最亮眼的城市银川。 而大部分前期上涨过的三四线城市,都开始回落了,六安、马鞍山和安庆这些城市,没有棚改的继续助推,楼市是瞬间冷静。

据销售人员说,目前安庆只有郊区楼盘可能还有人去看,其他楼盘基本上没有客户上门。 我们朋友他们最近也准备抛售了,继续等是消化资金成本,降价卖掉去买江苏几个热点城市,说不定还能赶上一轮行情。 他们深知板块轮动没有那么快再回来,这轮周期如果要持续玩下去,可能还是在几个热点城市运转。 房地产周期是难以捉摸的规律,就朋友们笃定皖江城市的房地产市场还会火到2019年底一样,大家都那么认为,可是偏偏棚改结束了。 炒房客退出三四线城市是大概率,而没有这些活跃的民间资金的楼市,可能会加速其冷静。三四线城市只能等下一轮周期了。下一个周期的“名头”会叫什么呢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null 长三角 市场 【责编】 P3062
本文来自凤凰号,仅代表凤凰号自媒体观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央行:一季度住户经营性贷款增加1.29万亿元
观点网
00:02
市场
首批“白名单”项目获批同意数量超2100个
中房网
00:02
市场
报告|一线城市“老破小”二手房价格泡沫基本消除
中房网
00:02
市场
中指院:2023年物业百强企业“增收不增利”现象仍持续
和讯网
00:02
市场
上海宝冶中标黄埔区旧村合作改造项目
观点网
00:02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