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在家门口就能上好学校 西安国际港务区教育联合体揭牌 - 凤凰网房产西安
名校引航,西安港教育品牌已经按下了“快进键”。近日,国际陆港第三幼儿园(以下简称陆港三幼)以及陆港一幼、陆港三幼“名校+”教育联合体同时揭牌,标志着国际港务区深入实施“名校+”,办人民满意教育,促进学前教育均衡发展迈出新步伐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xa.ihouse.ifeng.com/news/2020_09_16-53185364_0.shtml

在家门口就能上好学校 西安国际港务区教育联合体揭牌

西安晚报
2020-09-16 07:43

      名校引航,西安港教育品牌已经按下了“快进键”。近日,国际陆港第三幼儿园(以下简称陆港三幼)以及陆港一幼、陆港三幼“名校+”教育联合体同时揭牌,标志着国际港务区深入实施“名校+”,办人民满意教育,促进学前教育均衡发展迈出新步伐。

  陆港三幼是国际港务区按照省级示范园标准建设的一所高品质公办幼儿园,位于该区广场南路以北,园区占地6524平方米,总建筑面积5400平方米,可开设12个教学班,现有教职工总数45名,可容纳360名适龄幼儿,已于今年9月1日正式开园。“陆港三幼是陆港一幼‘名校+’教育联合体的‘+校’,陆港一幼选派20名骨干教师进入陆港三幼,帮助我们进行开园创建工作,快速建立保教常规,促进陆港三幼高点起步,高位发展。”陆港三幼园长侯亚莲说。

  走进陆港三幼,随处可见教职工们利用废旧物品制作的环保手工,可爱的孩子们有的在儿童厨房里包饺子,有的在游戏室搭建积木,有的奔跑在崭新的操场上。“我的孩子在陆港三幼中一班,我对幼儿园很放心也很满意,国际港务区教育变化真的太快了!”家长武倩告诉记者,作为辖区居民,她见证了国际港务区从“板房林立”到充满“国际范”的过程。“作为家长,看到国际港务区打造教育强区的努力和成效,让辖区的孩子在家门口就能上好学校,享受优质教育,我真的很开心”。

  “2020年是国际港务区教育发展的‘大年份’。”西安国际港务区管委会副主任苏国峰说,今年该区完成新建改扩建13所学校,其中,陆港三幼、陆港四小、铁一中中小学、陕师大陆港小学等7所新建学校投入运营,超额完成西安市基础教育提升三年行动计划,实现了西安城市东北部优势教育资源的大聚集,也为园区城市建设和产业发展奠定了坚实基础。下一步,国际港务区将切实提高幼儿园保教质量,做实“名校+”确保高效发展,办人民满意的陆港学前教育。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住房 市场 【责编】 凤杨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深圳13个房地产项目开展商品住房“以旧换新”
新华社
00:39
市场
超40城支持住房“以旧换新”:“卖旧”仍是痛点,“换新”受量价限制
每日经济新闻
00:38
市场
万科在多地迎来交付季 超预期兑现交出高分“答卷”
每日经济新闻
00:37
房企动态
保利发展:销售去化仍有压力 政策还有发力空间
中国房地产网
00:35
市场
超72亿元!神秘民企大华大手笔拿地
中国房地产网
00:35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