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d.ifengimg.com/q100/img1.ugc.ifeng.com/newugc/20201027/14/wemedia/3a93b6dc87220d925f6517cbc7338adb25111034_size31_w349_h232.jpeg
天猫苏宁重金布局双十一购房大战 电商平台开启卖房模式 - 凤凰网房产西安
证券日报江苏资本圈双十一即将来临,各大电商平台摩拳擦掌,纷纷推出各类跨界合作。10月22日,联合易居上线天猫好房平台不久,阿里发布了一项今年的电商卖房计划——将上线3000个在售楼盘、80万套特价房。迎接即将到来的双十一购物节,阿里喊出了,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xa.ihouse.ifeng.com/news/2020_10_28-53364082_0.shtml

天猫苏宁重金布局双十一购房大战 电商平台开启卖房模式

127 江苏资本圈
2020-10-28 07:55

双十一即将来临,各大电商平台摩拳擦掌,纷纷推出各类跨界合作。10月22日,联合易居上线天猫好房平台不久,阿里发布了一项今年的电商卖房计划——将上线3000个在售楼盘、80万套特价房。迎接即将到来的双十一购物节,阿里喊出了,“全国一半在售楼盘即将登陆双11打折”的口号。

10月26日,苏宁易购双十一全民嘉年华正式启动,又一电商平台加入购房大战。苏宁易购宣布将有超过100个房产品牌参与双十一购房活动,碧桂园、富力、融创、绿城、首开等知名房企都给出了较低的折扣,有超500套特价房,补贴至5折至7折。

在苏宁易购2020年双十一预售会场中,海南富力红树湾一套106平米的住宅吸人眼球,原价2157101元,预售价为1046194元,单套补贴超111万元。

公开资料显示,去年双十一期间各大电商平台纷纷试水卖房模式。阿里放出上万套特价房源,2019年11月1日至11日,恒大在苏宁易购平台每天推出百余套特价房源限时抢购,累计推出1111套,单套最高优惠超百万元。

今年618电商购物节期间,苏宁与恒大的合作继续加码,推出特价房专区,挑选了恒大619个优质楼盘总计1000套房源,分布于北京、上海、南京、重庆、杭州等将众多城市,涵盖了学区房、地铁房等稀缺优质房源,以及部分旅游项目产品。

对于今年的双十一购房大战,盘古智库高级研究员江瀚表示,“虽然活动策略不一,但能明显看到,各大平台都在为房企开设品牌馆的方式加入赛道。”双十一线上买房到底靠不靠谱,江瀚表示,未来的交易和销售方式一定是更加多元化的,互联网化是一个趋势,不过房子作为大额消费品,建议大家在买房时认真甄别。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碧桂园 房产 融创 【责编】 P3062
本文来自凤凰号,仅代表凤凰号自媒体观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一季度房产税收入1051亿元,同比增长21%
中国房地产网
00:07
市场
金科股份正式被裁定受理重整
中国房地产网
00:07
市场
东莞多个片区房价下跌,超五成镇街房价仅为“1字头”
财联社
00:07
市场
金地顺利完成董事会换届:徐家俊当选董事长,聘请李荣辉为总裁
时代周报
00:07
市场
广州优化不动产登记 含土地“带押过户”等十条
观点网
00:07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