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龙湖春江天序|匠心倾注的美好空间,更懂你想要的理想生活 - 凤凰网房产西安
我们住过很多房子,但能称为家的却只有一个。家,是一切美好的起始和终点,家又该是什么样子?不同的人有不同的需求,但却都隐藏着对美好生活的共同期许,在春江天序,你将看到生活的理想模样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xa.ihouse.ifeng.com/news/2020_10_28-53367117_0.shtml

龙湖春江天序|匠心倾注的美好空间,更懂你想要的理想生活

凤凰网房产西安站
2020-10-28 16:06

我们住过很多房子,但能称为家的却只有一个。家,是一切美好的起始和终点,家又该是什么样子?不同的人有不同的需求,但却都隐藏着对美好生活的共同期许,在春江天序,你将看到生活的理想模样。

收纳小美好 居家烦恼无处可藏

钥匙乱丢,出门时才满屋大搜索;鞋帽衣袜,平时堆积如山,用时却东躲西藏.......房子收纳空间太小,利用率又低,哪里容得下这烟花的我呢?急需要一方设计合理,灵活收纳的空间来拯救我....

龙湖春江天序臻配强收纳体系,将生活的琐碎“藏”起来。大胃王玄关柜,让调皮的鞋子有了“归宿”;贴心设计的入户挂钩,解放双手,更不会再为找不到钥匙而抓狂;在春江天序,一切变得井井有条,从容不迫。

锅碗瓢盆 各立其位 让爱更简单

作为一个全职主妇,厨房便是我的战场。可厨房通风不畅,油烟味横溢,夏季更是燥热。空间又小,不仅磕磕碰碰,后来增添的厨具竟也没地可放;台面犄角旮旯难以清洁,这样的厨房真令我头疼!

龙湖春江天序,U形厨房设计,流畅烹饪线条;凉霸开启,烹饪更清爽。深浅抽屉橱柜,锅碗瓢盆各归各位。

蜷缩在阳光里 花园庭院的漫生活

每个文艺女神心中都有一个花园洋房梦,让思绪无限延伸,午后在轻曳摇椅,伴着徐徐清风,在生活的单调里发现别致的美。

春江天序,底跃花园洋房,朝迎日出,幕迎晚霞,阳光与清风同时造访,开启广角生活,让幸福不断延伸。

气派客厅 收获龙湖式尊崇

驰骋职场,聚家畅谈。但家里客厅太过狭小,朋友聚会时总会显得捉襟见肘,令我不快。下了职场,也向往家庭的天伦之乐,希望能够与家人同乐。因而一个舒适宏阔的客厅对我来说十分重要。

春江天序,约7.8米阔绰大横厅,气势开阔彰显大家风范,尽显尊崇生活。细节之处,更是融入人性化的关怀。设置USB插座、小夜灯,随时为美好赋能,让幸福无处不在。

图/龙湖春江天序样板间实景图

一所好的房子,无论是对人生幸福的滋养,还是对生活节奏的把握都是至关重要的。春江天序极致考究,匠心巨显。在方寸空间里,将生活的美好悉数收藏。

龙民最期待的节日,全西安社区最羡慕的活动——2020龙民节即将于10月12日盛大启幕!别具情怀与创意的“龙民中餐厅”、公益价值赋能的“龙民助农直播”,贴心丰富的“便民福利”,将掀起一场龙民齐参与的欢乐热潮,更有龙民周边、大波龙民专属福利袭来,参与即有机会赢取大奖、为公益助农贡献一己之力!即刻报名赢取大奖

建筑面积约143-165㎡公园洋房 热势竞藏

VIPLine:

4008185005 转 80317

中国·西安·浐灞国家湿地公园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业主 卫生间 【责编】 凤杨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大悦城:投资物业及相关服务营收、毛利双升
凤凰网房产北京
21:01
市场
天岚5.1真给“利”|128-143㎡珍藏房源,临湖大平层,热势上新
凤凰网房产广州站
19:19
市场
贝壳2023年度ESG报告,助力居住服务产业升级
凤凰网房产北京
18:59
市场
传上海五批次部分新房过会!天安1号9.2万/㎡、招商时代乐章4.8万/㎡
凤凰网房产上海站
18:49
原创
上海近期热门新房网签监测:有楼盘开盘5天网签99%!
凤凰网房产上海站
18:30
原创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