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龙湖·彩虹郦城丨四大吸金法则,躺赚龙湖大社区黄金铺! - 凤凰网房产西安
“商铺是金”,“一铺养三代”,商铺投资受到越来越多人的欢迎,当然,商铺投资要想实现回报最大化,选择商铺也很重要,龙湖·彩虹郦城约40-90㎡大社区金铺,四大吸金法则,为你的财富升值保驾护航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xa.ihouse.ifeng.com/news/2020_10_28-53367122_0.shtml

龙湖·彩虹郦城丨四大吸金法则,躺赚龙湖大社区黄金铺!

凤凰网房产西安站
2020-10-28 16:06

“商铺是金”,“一铺养三代”,商铺投资受到越来越多人的欢迎,当然,商铺投资要想实现回报最大化,选择商铺也很重要,龙湖·彩虹郦城约40-90㎡大社区金铺,四大吸金法则,为你的财富升值保驾护航。

法则一:地段是投资商铺的保障

投资商铺,地段是恒久不变的地产价值真理。

龙湖·彩虹郦城,位于咸阳主城芯,随着咸阳城市发展日新月异,政府重点工程逐步开工,品牌开发商入驻,随着不断的人口导入,接下来两三年的新房交房入住,咸阳市人口红利将开始爆涌;彩虹板块作为咸阳城市更新的范本所在,板块内汇集顶部醇熟资源,两条地铁接驳,预定下一个“超级商圈”。

法则二:开发商实力决定前景

龙湖商业是中国商业地产品牌TOP10,截至2020年,龙湖集团开业商场近50座,实现超4500家合作商户、超200家战略合作品牌,年客流量约4.7亿人次,合同销售额2425.0亿元,龙湖商业也成为当今商业地产领域中实至名归的领军者之一。

龙湖·彩虹郦城约40-90m²大社区金铺,依托约10万方商业矩阵,龙湖背靠强大的运营实力,奢享核心商圈繁华,悦享居住、商务、轻轨、休闲等消费人群,引爆商铺发展热潮,社区商铺的商业机遇就此呈现。

法则三:客流量决定商铺的价值

龙湖·彩虹郦城约40-90m²临街旺铺,周边区域即是咸阳最为繁华和成熟的地段之一,买龙湖商铺,坐享周边8大银行、5大事业单位、11大政府机构等超20万高端消费群,直面市政规划约万平城市中央公园,未来将成大量市民休闲娱乐的坐标,汇集多元消费需求,坐享稳定钱景。

<龙湖·彩虹郦城一期效果图>

法则四:优产品满足投资多元需求

龙湖·彩虹郦城约40-90m²大社区金铺,铺铺临街,适合以多重业态自持,丰富业态可经营餐饮美食、生活超市、高端会所、儿童主题体验、健身瑜伽等,坐拥区域庞大客流,低总价、低门槛,自营投资皆适宜,长周期资产,此时入手正当时。

咸阳置业,选定龙湖。龙湖·彩虹郦城建面约40-90㎡大社区金铺,首付6万起,火热发售;建面约160-165㎡洋房大平层,约102-138㎡公园华宅,即将加推,恭候鉴藏。

龙民最期待的节日,全西安社区最羡慕的活动——2020龙民节即将于10月12日盛大启幕!别具情怀与创意的“龙民中餐厅”、公益价值赋能的“龙民助农直播”,贴心丰富的“便民福利”,将掀起一场龙民齐参与的欢乐热潮,更有龙民周边、大波龙民专属福利袭来,参与即有机会赢取大奖、为公益助农贡献一己之力!

营销中心:咸阳市彩虹一路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龙湖 城市 【责编】 凤杨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中国金茂:金茂府3.0多地热销 璞系棠系标杆项目亮相在即
凤凰网房产北京
11:30
市场
金茂以48.5%溢价率拿下成都锦江区地块
凤凰网房产
11:08
市场
国家开发银行发放首笔贷款8.08亿元 支持2000套保障房建设
观点网
11:04
新闻快讯
接连出手!龙湖在北京、上海、成都连摘三宗地
凤凰网房产北京
11:02
市场
北京继续放开离婚购房措施,“317新政”压力渐除
21世纪经济报道
10:20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