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年底前陕西省闲置土地处置率达40%以上 - 凤凰网房产西安
近日,我省印发的《关于深入开展批而未供和闲置土地摸排处置专项行动实施方案的通知》明确,我省从现在开始按照“寸土必惜、寸土必用、寸土不弃、寸土不闲”的集约理念和底线思维,对全省范围内批而未供和闲置建设用地,逐宗调查形成存量台账,分析症结制定...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xa.ihouse.ifeng.com/news/2020_10_29-53369527_0.shtml

年底前陕西省闲置土地处置率达40%以上

西安晚报
2020-10-29 07:48

近日,我省印发的《关于深入开展批而未供和闲置土地摸排处置专项行动实施方案的通知》明确,我省从现在开始按照“寸土必惜、寸土必用、寸土不弃、寸土不闲”的集约理念和底线思维,对全省范围内批而未供和闲置建设用地,逐宗调查形成存量台账,分析症结制定对策措施,依法依规分类处置,建立完善长效机制,集中开展摸排处置行动。

  专项行动近期集中整治划分为“两阶段两目标”:第一阶段从目前到年底,主要目标是年底以前全省批而未供土地消化率达到15%以上、闲置土地处置率达到40%以上;第二阶段从2021年年初到2021年3月底以前,主要目标是到2021年3月底以前,全省批而未供土地消化率达到30%以上、闲置土地处置率达到50%以上。另外,长期持续巩固确定两个目标:到2021年年底以前,全省批而未供土地消化率达到50%以上、闲置土地全部处置完毕;到2022年年底以前,全省批而未供土地全部消化完毕。

  据了解,为保障专项行动落地落实,我省成立专项行动工作专班,并设立专班办公室开展工作。专项行动实行任务、项目、责任清单管理,对存量土地处置一宗、销号一宗,充分激发存量土地潜力。我省落实建设用地“增存挂钩”机制,将各地摸排处置进展与土地利用计划分配挂钩,倒逼各地向存量土地要生产力。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房地产税 住房 楼市 【责编】 P3062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经营性现金流连续6年为正 新城控股全年回款率达107%
风财讯
03-28 21:38
新闻快讯
直击财报季|旭辉控股债务处置有推进 今年预交付7.8万套
风财讯
03-28 21:23
深度
旭辉控股2023年营收718.33亿元 同比增51.4%
风财讯
03-28 20:37
市场
万科2023年年报:多重挑战下筑牢安全底线,实现营收4657.4亿
风财讯
03-28 20:30
新闻快讯
万科财报出街:现金流连续15年为正,高质量交付28.9万套
风财讯
03-28 20:23
新闻快讯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