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龙湖·景粼天序|走在时代的前面 - 凤凰网房产西安
从理念到设计,从产品研发到落地实践,景粼天序的每一步都走在时代的前面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xa.ihouse.ifeng.com/news/2020_10_29-53372344_0.shtml

龙湖·景粼天序|走在时代的前面

凤凰网房产西安站
2020-10-29 16:24

从理念到设计,从产品研发到落地实践,景粼天序的每一步都走在时代的前面。

龙湖景粼天序用数次推演的数据,达成楼间距、绿地率、1:1梯户比的最优化;用7大精奢配置,去满足所有未被满足的渴求;用北方城市罕有的情景化架空层、大幅水系的无维园林景观、地上地下精装修双大堂,重构新的生活场景。

生活在龙湖·景粼天序,你也能一边拥享繁华,也能进退从容地于诗意、静谧的天地中感受龙湖五维景观造就的舒适。台饶水、涧影松香、梧叶落坪……,这里虽由人造,宛若天开,艺术功法与自然意趣相映成辉,让你感受生活的雀跃。

那种雀跃,是你清晨站在透净的落地窗前,看到建筑群顶上初升的旭日,折射在玻璃幕墙上的光点;那种雀跃,是在城市运动公园慢跑时,脑中浮现的是村上春树《当我谈跑步时,我谈些什么》,而周身,尽都沐浴在暖色的夕阳里;那种雀跃,是你在夜幕初临、霓虹亮起时,和伴侣随兴而起,踱步至熙地港,接受一场大片的感官洗礼。

龙民最期待的节日,全西安社区最羡慕的活动——2020龙民节即将于10月12日盛大启幕!别具情怀与创意的“龙民中餐厅”、公益价值赋能的“龙民助农直播”,贴心丰富的“便民福利”,将掀起一场龙民齐参与的欢乐热潮,更有龙民周边、大波龙民专属福利袭来,参与即有机会赢取大奖、为公益助农贡献一己之力!即刻报名赢取大奖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静谧 北方城 楼市 【责编】 P3062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央行:一季度住户经营性贷款增加1.29万亿元
观点网
00:02
市场
首批“白名单”项目获批同意数量超2100个
中房网
00:02
市场
报告|一线城市“老破小”二手房价格泡沫基本消除
中房网
00:02
市场
中指院:2023年物业百强企业“增收不增利”现象仍持续
和讯网
00:02
市场
上海宝冶中标黄埔区旧村合作改造项目
观点网
00:02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