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x0.ifengimg.com/res/2021/1F70B3BF261783D12CB9C23DA0E887C5B4867327_size27_w640_h330.jpeg
小房换大房成功经验,小房换大房怎样才合算 - 凤凰网房产西安
小房换大房成功经验是怎么做的,小房换大房怎么过度的,小房换大房怎样才合算,经济实力一般,不能实现一步到位的人来说,先会买个小房子,然后,等经济允许了再换套大一点的,下面就带你来看看小房换大房怎么做划算。一、小房换大房成功经验小房换大房成功经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xa.ihouse.ifeng.com/news/2021_05_10-54158204_0.shtml

小房换大房成功经验,小房换大房怎样才合算

地产大哥
2021-05-10 09:58

小房换大房成功经验是怎么做的,小房换大房怎么过度的,小房换大房怎样才合算,经济实力一般,不能实现一步到位的人来说,先会买个小房子,然后,等经济允许了再换套大一点的,下面就带你来看看小房换大房怎么做划算。

一、小房换大房成功经验

小房换大房成功经验看起来确实非常的实用,一步步选择的都非常好,如做好资金预算准备,贷款的选择方式,选择居住环境,了解换房意义和旧房子的处理都非常重要。

1、做好资金预算准备

购房者在换房前要做的就是资金规划,如果流动资金不足,先卖后买这种方式比较常见,适合收入较稳定,且手里面有足够的资金买房的购房者。如果是实力比较强,换房就比较简单,因为不需要考虑小户型子如何处理的问题。

2、贷款选择方式

换房存在着一定的压力,因为,换房无疑是房子越换越大,或越换越好。如果急需买房,可考虑先卖旧房后买新房的方式。如果贷款买房,今后养房子所需要的费用也要考虑进去。一般而言,每个月的月供应该控制在月收入的30%左右。

3、选择居住环境

换房无非是想住在一个更好的环境,提升自己的居住档次。比如对周边生态环境、人文环境的要求。比如对绿化水平、物业服务水平、居住人群档次等都比较关注,周边有公园、江景等居住定会更惬意。

4、了解换房意义

有些人换房子是因为家里增添了人口,者是因为工作地点的变化,需要大一点的环境和离工作地点近一些,让自己的生活环境更好一些。明确自己的换房目的,做好一些攻略,避免购买房时换不到自己满意的房子。

5、旧房子处理

换房子会涉及老房子的处理方式,处理方式无非就两种,一种是把房子卖掉,卖掉的钱可以作为购买大房子的一部分资金,另一种就是把房子保留着。这个看个人的经济情况来处理。

二、小房换大房怎么过度的

小房换大房怎么过度的,想小房换大房,一般可以通过以下三种处理方式,分别是卖小买大、留小买大、租小换大。

1、卖小买大

这种方式就分为两种情况:先卖后买和先买后卖。对于流动资金不足的购房者,先卖后买可以留有足够的资金,缓解经济压力,另外,在大部分城市选择先卖后买,贷款可以继续享受首套房待遇,减轻购房负担。

先买后卖适合收入较稳定,手头有足够的流动资金的购房者,不需要面对换房期间面临的租房窘境。

2、留小买大

留旧买新适合不差钱、月收入较高的换房者,避免了卖房后居无定所的局面,也不用考虑房子置换期的租房问题。这种方法比较考验换房人的还款能力。

另外,如果首套房仍属于贷款中,再次置业的贷款利率以及税费较之首套都会有所提升,两套房的月供也是一笔不小的开支。因此,对于生活质量可能会有一定影响。

3、租小换大

这种方式就需要考虑小房的租金回报如何以及大房的首付是否准备充分,采取租小换大的方式可以一定程度上减轻月供负担。但对首付要求较高,只适用于首付压力小,月供偿还能力较低的购房者。

三、小房换大房怎样才合算

小房换大房怎样才合算,要想单纯依靠个人收入来购买第二套房子,基本上很难。因此,换购是很多人都会选择的一种方式,也就是说先卖后买,当然,你有钱也可以先买后卖,他们各自有各自的优缺点。

1、先卖后买

先卖后买适合手头余款紧张、月收入稳定者。对于手头余款不是很宽裕的购房者来说,让其直接买一套新房压力很大。

优点:如果卖了小房,购房者的手头资金十分充裕,同时在贷款时也享有首套房的待遇,利率明显偏低,购房者负担减轻不少。

缺点:如购买的新房,不能立即交房入住,这段时间居住就会有些不便,要再次面临租房的窘境,同时房屋的租金也是一笔不小的费用。

2、先买后卖

先买后卖是指先签订购房合同,再进行换房的其他流程操作。适合手头资金较充裕的购房者。

优点:先买后卖还能够让你锁定稀缺房源。黄金楼层,南北通透,太多人盯着的时候,甩出豪迈,买买买,先下手为强。

缺点:后期任何一个环节出差错,都可能导致违约,一不小心赔付几十万,损失惨重。先买后卖,比较让人着急的,就是签了买房合同,房子却卖不出去。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购房 贷款 城市 【责编】 P3059
本文来自凤凰号,仅代表凤凰号自媒体观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香港楼市持续升温,港岛豪宅项目凯玥销售近4.7亿港元
格隆汇
今天
市场
中国房价会跌回十年前吗?
如是金融研究院
今天
市场
公司暴雷CEO被拒门外,巨额财富瞬间化为乌有
21世纪经济报道
今天
市场
全球创新城市指数出炉:北京上海荣登全球前十创新城市
风财讯
今天
新闻快讯
中国最富贵的生意,攻占县城步行街
网易河北
今天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