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今日高新2个"万人摇"项目开始加推,是否会继续火爆? - 凤凰网房产西安
凤凰网房产西安站讯6月9日西安楼市共有2盘299套房源开始登记,分别为保利天悦、紫薇·华发CID中央首府;两盘登记开始一小时后,登记人数就已经远远超过了房源数,最多18人抢一房。值得一提的是,本次登记的两个项目都曾是“万人摇”,此次加推是否会继续火爆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xa.ihouse.ifeng.com/news/2021_06_09-54272396_0.shtml

今日高新2个"万人摇"项目开始加推,是否会继续火爆?

凤凰网房产西安站
2021-06-09 10:42

今日(6月9日)西安楼市共有2盘299套房源开始登记,分别为保利天悦紫薇·华发CID中央首府。两盘登记开始一小时后,登记人数就已经远远超过了房源数,最多18人抢一房。值得一提的是,本次登记的两个项目都曾是“万人摇”,此次加推是否能继续火爆?

保利天悦本次开盘销售楼幢1#、2#、3#、4#楼,共96套房源,其中184.87㎡ 跃层户型32套、188.55㎡ 跃层户型32套、184.80㎡ 跃层户型32套,均价23796.71元/㎡。截止2021-06-09 10:00,96套房源已经有1130组家庭登记,未来登记人数还将持续增加。

保利天悦位于丈八北路与科技五路十字西南侧,项目周边的公园主要有唐城墙遗址公园、木塔寺公园、永阳公园等,项目目前所处的位置大多楼盘已经交房入住,新房在这个版块已经非常稀缺。而且项目周边已无可选的同类价格品质楼盘,成熟的配套、断供市场,让保利天悦成为了一枝独秀,继4月份保利天悦万人摇后这次登记是否又会创纪录呢?我们拭目以待。

紫薇·华发CID中央首府本次开盘销售楼幢1#楼,共203套房源,面积区间为71.28-132.44㎡,均价17499.55元/㎡。截止2021-06-09 10:00,203套房源已经有3677组家庭登记,未来登记人数还将持续增加。

紫薇·华发CID中央首府位于位于西太路国际医学中心南侧,身处当下的热点板块高新三期CID,小区设计洋房、小高及高层产品。

项目在今年三月份迎来了“万人摇”的热况,成为了西安第4个“万人摇”楼盘,本次登记的户型面积在100平米以下的户型有101套,按照均价1.75万元来计算,买一套最小面积71㎡的两室户型,首付三成仅需不到40万,这对于很多刚需置业者来说,无疑是入驻高新CID板块最低的置业门槛,距离登记结束还有两天,这次项目会不会继续成为“万人摇”呢?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保利 楼市 楼盘 【责编】 P3059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一季度房产税收入1051亿元,同比增长21%
中国房地产网
刚刚
市场
金科股份正式被裁定受理重整
中国房地产网
刚刚
市场
东莞多个片区房价下跌,超五成镇街房价仅为“1字头”
财联社
刚刚
市场
金地顺利完成董事会换届:徐家俊当选董事长,聘请李荣辉为总裁
时代周报
刚刚
市场
广州优化不动产登记 含土地“带押过户”等十条
观点网
刚刚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