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x0.ifengimg.com/res/2021/FA080DBA13F0FFBF01CF50F84D34E0D1EF53B9E7_size22_w640_h330.jpeg
为什么很多人不买公寓房?来听听过来人怎么说的 - 凤凰网房产西安
为什么很多人都不喜欢买公寓房?来听听过来人怎么说的。首先就是不能落户口。现在很多人购房其实并不是真正的为了想要住这个房子,说白了还不是因为城市的资源更丰富嘛,丰富的教育、交通、生活、娱乐资源,而享受这些资源往往就需要一个前提:落户。就拿学区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xa.ihouse.ifeng.com/news/2021_06_16-54295482_0.shtml

为什么很多人不买公寓房?来听听过来人怎么说的

地产大哥
2021-06-16 09:34

为什么很多人都不喜欢买公寓房?来听听过来人怎么说的。

首先就是不能落户口。现在很多人购房其实并不是真正的为了想要住这个房子,说白了还不是因为城市的资源更丰富嘛,丰富的教育、交通、生活、娱乐资源,而享受这些资源往往就需要一个前提:落户。就拿学区来说吧,现如今想让自己的孩子在城市读书,因此就必须要落户。而公寓房由于是建在商业用地之上的,是不能落户的,所以就没有学区,孩子就不能就近上学。

其次就是房子户型不好,居住不舒适。公寓的空间比较小,用来居住的话,不适合人员多的家庭。而且自己居住的话,带有商用性质,不仅店铺繁杂,上下班高峰的时候还非常挤,舒适性不高。除此之外,公寓的户型都不是南北通透设计,顾名思义南北通透指的是一套房子的南边和北边都有窗户,因此空气可以形成对流,而公寓正是因为梯户比达到惊人的“2梯20多户”,所以往往是电梯在中间,四周才是住户。

最后就是生活成本高。在公寓房屋里面居住,生活成本是比较高的,由于公寓房不可以使用明火,没有通燃气,做饭只能使用电磁炉,而且是商业用电用水,居住成本高,物业费也比较贵,一般在4元每平以上,而普通住宅则没有这样的要求,水电气都是民用的,物业费相对也比较便宜。

对于今天所说的内容,大家有不同的意见和想法,都可以留言一起讨论,期待你的回复哦!如果你喜欢这篇文章的话,别忘了帮忙点赞 、评论、转发和收藏哦!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购房 城市 商业 【责编】 P3059
本文来自凤凰号,仅代表凤凰号自媒体观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深圳13个房地产项目开展商品住房“以旧换新”
新华社
刚刚
市场
超40城支持住房“以旧换新”:“卖旧”仍是痛点,“换新”受量价限制
每日经济新闻
刚刚
市场
万科在多地迎来交付季 超预期兑现交出高分“答卷”
每日经济新闻
刚刚
房企动态
保利发展:销售去化仍有压力 政策还有发力空间
中国房地产网
刚刚
市场
超72亿元!神秘民企大华大手笔拿地
中国房地产网
刚刚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