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ugc-img.ifengimg.com/img/2021-06-21-100408/dialog_402222404775.jpg
均价1.4万/㎡起,配套均优,选老房还是新房? - 凤凰网房产西安
此前我们对于浐灞临近辛家庙的多个小区的二手房情况进行了调查,今天我们继续深入浐灞生态区,来到了位于浐灞半岛区域的几个小区。浐灞半岛区域,在环境上拥有“两河两园”(浐河、灞河,桃花潭公园、世博园)的生态环境优势,以及教育、商业、地铁等优质配套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xa.ihouse.ifeng.com/news/2021_06_21-54312590_0.shtml

均价1.4万/㎡起,配套均优,选老房还是新房?

西安楼市
2021-06-21 10:16

此前我们对于浐灞临近辛家庙的多个小区的二手房情况进行了调查,今天我们继续深入浐灞生态区,来到了位于浐灞半岛区域的几个小区。

浐灞半岛区域,在环境上拥有“两河两园”(浐河、灞河,桃花潭公园、世博园)的生态环境优势,以及教育、商业、地铁等优质配套。

教育资源充足,拥有品格幼儿园(民办)、臻品幼儿园(民办)、浐灞第二幼儿园(公办);浐灞第二小学(公办性质,与后宰门小学合办)、浐灞欧亚中学(公办性质,与西安交大附中合办),孩子在家门口即可享受完备的九年义务教育。

在商业购物上,除了大量的社区商业、各类店铺及小型超市外,还有有U-Plaza购物中心,内部店面涵盖范围较广,可满足大多数场景下的需求。

在交通出行上,则更为便捷。地铁3号线在此设有桃花潭站、浐灞中心站;东三环、广安路、浐河及灞河沿河道路等,关联东二环、绕城高速等,进出路网体系和交通出行方式选择丰富。

我们走访了区域内的多个社区以及房源中介,对于房源信息以及情况作以整理。

浐灞半岛的A4、A5、A6组团位于浐河一侧,目前二手房价格相对较低,距离浐灞欧亚中学一路之隔,北侧还有浐灞第二小学。

而A13部分交房时间并不长,位置上处于临近灞河的部分,自然界河山位于A13部分北侧,在价格上也更高于其他部分。在交通层面上,则与浐灞半岛其他部分不同,更临近于浐灞中心站一些。

而振业泊墅,振业泊公馆两个项目为同开发商旗下产品。振业泊墅交付的时间较早,主打别墅产品,社区内有9栋高层产品,如需购买高层产品,更建议选择考虑振业泊公馆。

振业泊墅内由于较多的别墅产品,在环境的要求上会更加的高端。但整体的入住率并不高,而振业泊公馆在价格和户型上则有了更多的选择,例如88㎡的两室户型。

两个产品都存在同样的问题,项目都过于靠近广安路,并且由于临近地铁三号线路段,在北侧的几个楼栋受噪音污染情况相对严重,在选择时需要稍加注意。

桃源漫步项目交付时间并不长,于2019年交房入住至今,时间并不长。在体验上会更像新房一些,过人行道就可以到达桃花潭公园的距离,居住舒适度较高。

产品整体的容积率并不高,并且在社区内也同样有洋房产品,由于交付时间不长,现阶段社区内出手房源量较少,位置上临近浐灞金融城,项目未来3-4年后价值增长值得期待。

领馆1号和桃源漫步在地理位置上临近,同样背靠浐灞金融城,东侧还有中国银行西安园区。

但领馆1号在交付时间上已经较长,此前一段时间,在物业收费、社区内环境维护力度不足……引起了住户较多的意见,配套上与桃源漫步基本相符。

浐灞金融城是公寓,主要优势在于,未来将会有33万m³商业空间,腾讯云,英英迪格酒店等,桃花潭东侧将会进一步迎来发展。

结合所考察的信息来看,主要选择可根据教育,交通,商业等进行排序。依照因素的重要性进行选择,满三满五也是一个需要进行慎重考量的原因之一。

编辑=六言 编审=周鑫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容积率 商业 公寓 【责编】 P3059
本文来自凤凰号,仅代表凤凰号自媒体观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成渝中线高铁重庆段建设加快推进
上游新闻
刚刚
市场
总投资50亿!重庆中央公园商圈将打造一音乐基地
上游新闻
刚刚
市场
上海:今年预计启动不少于15个“城中村”改造项目 2025年底中心城区周边城中村项目全面启动
每日经济新闻
刚刚
新闻快讯
复星旅文:一季度旅游运营营业额约71.58亿元,三亚亚特兰蒂斯入住率95%
澎湃新闻
刚刚
市场
佳兆业集团等被强制执行1.3亿,累计被执行超256亿
风财讯
刚刚
新闻快讯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