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更懂生活的洋房,孕育着N种美好 - 凤凰网房产西安
主城洋房,代表一种全新的生活方式。不似高层的拥挤和喧嚣,也不似别墅的冷清和远郊。在最接近中心的地方,邂逅自然的园林,让生活尽显诗意和静谧;身处人生宽境,让每一位家庭成员乐得其所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xa.ihouse.ifeng.com/news/2021_06_21-54313671_0.shtml

更懂生活的洋房,孕育着N种美好

凤凰网房产西安站
2021-06-21 17:55

主城洋房,代表一种全新的生活方式。不似高层的拥挤和喧嚣,也不似别墅的冷清和远郊。在最接近中心的地方,邂逅自然的园林,让生活尽显诗意和静谧;身处人生宽境,让每一位家庭成员乐得其所。

南向三面宽,让阳光更留恋洋房

如果园林与建筑是洋房的灵魂,那么阳光则是洋房的气息。龙湖·景粼天著12.4米南向三面宽,阳光雨露即时享受,观赏楼下花团锦簇的园林,暖阳生活格外倾城。一楼的庭院里,四季更为清晰。

日常很平凡,这里的邻居不简单

有人说买洋房,是提升人居品味,但更重要的,是发现新的圈子。住进龙湖·景粼天著,在这里简单、干净、纯粹,没有高层的“早高峰”,没有三天两头变换的陌生面孔,透过洋房庭院传来的,只有邻里间真诚而温暖的笑容,生活的快乐不言而喻。

空间的想法,让生活可以慢下来

龙湖·景粼天著洞悉兰州人对主城的眷恋,同时又渴望升级居住品质的需求,择址城市核心区,打造超低容积率洋房主力社区。慵懒的午后,在餐客一体的空间,亲手磨研一杯咖啡,配着英式甜点,听着舒适的音乐,亦或在顶层的露台倚栏听风雨,生活原来可以慢下来,细品四季的味道与景粼天著洋房的韵味。

看风景简单,住在风景里不简单

傍晚,伴着夕阳的余辉,放下手机,与爱人在环绕洋房的跑道漫步,每一处匠心独运的功能区,都让人驻足留恋。楼与楼之间的花木、园林深处的石板路上停下来歇一歇。社区中,孩子有他专属肆意玩耍的乐园,父母们找到志同道合的棋友玩伴,全龄化享受的洋房,才能让家成为别人眼里的风景。

改善首选,龙湖主城墅质洋房

生活有万般向往,每一种,都有美好相伴。龙湖首入兰州,带来全新的洋房生活方式,将谧境园林、宽境空间、低密时光藏于约126-137㎡臻品洋房中,以大师匠心,敬呈改善人居首选。

营销中心:兰州市·七里河区·彭家坪中路与彭园中路交汇处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阳光雨露 【责编】 凤杨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雅居乐1-3月全国15个城市完成交付7755户
观点网
刚刚
市场
媒体报道:厦门岛内首套和二套房首付比例已下调
观点网
刚刚
市场
浙江丽水:延续实施购房补贴政策 “房票”购房取消面积限制
中国房地产网
刚刚
市场
福建首批房地产“白名单”项目全部落地 融资需求140亿
观点网
刚刚
市场
平安信托与正荣股权纠纷案一审判决:正荣需支付70%回购款及违约金
观点网
刚刚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