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龙湖·上城¦ 枢纽中心旁的洋房价值可见 - 凤凰网房产西安
咸阳作为大西安都市圈三大主城区之一,成为承接西安产业、人口、经济外溢的核心区。在高铁秦都站、地铁1号线、11号线“三轨”带动下,咸阳高铁新城价值迎来高光时刻,成为咸阳当下最为炙手可热的城市热土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xa.ihouse.ifeng.com/news/2021_06_21-54313695_0.shtml

龙湖·上城¦ 枢纽中心旁的洋房价值可见

凤凰网房产西安站
2021-06-21 17:54

咸阳作为大西安都市圈三大主城区之一,成为承接西安产业、人口、经济外溢的核心区。在高铁秦都站、地铁1号线、11号线“三轨”带动下,咸阳高铁新城价值迎来高光时刻,成为咸阳当下最为炙手可热的城市热土。

多维交通枢纽,咸阳高铁新城改善优选

咸阳高铁新城,向西是咸阳经济发展的重要增长极高新区,有着产业、人口的外溢优势;东连主城区,北临机场,南则是咸阳秦都高铁站,这也是最大的优势:双轨交汇,地铁1号线、11号线、秦都高铁站在此集结。

在“高铁 地铁”的带动下,从西安到咸阳高铁秦都站仅需13分钟,与西安主城的“30分钟生活圈”触手可及。地铁交通带来的地理上的通达性、时间的便捷性、及沿线经济的提升性,让咸阳高铁新城板块成为大西安外溢、咸阳本地改善置业的首选。

龙湖百万方公园大城,备受高阶人士偏爱

随着家庭成员不断增加,城市高阶圈层现有住房空间如今已满足不了当前生活需求。龙湖深谙当下高阶生活,咸阳时代热土之上打造,龙湖·上城低密洋房。无论是二人世界、三口之家、二胎时代、三代同堂,都可以通过空间不同规划,契合每一个人生阶段需求,满足每一位居者生活追求,真正实现一步到位的改善需求。

低密境洋房生活,盛放全家人欢乐

宽,不止是生活的尺度,更是人生态度。龙湖·上城洋房,约143㎡阔景美宅,阔尺之上,精研居者对每一寸空间诉求,约7.7米南向双阳台设计,豪华主卧套系,超大飘窗、独立卫浴、独立衣帽间,舒适主卧套系,隐私高效生活,更享舒适尊崇。

龙湖再次提高居住体验,住区幸福感加倍升级

在西安龙湖,善待从不缺席。2021龙湖善居计划如约而至,“社区颜究所”由内而外全面开工,将居住的体验感与幸福感加倍升级!对内,爱家焕颜项目提供免费上门清洗洗衣机、油烟机、空调等增值服务;对外,社区冻龄项目围绕社区设施及精神建设多元改造,将通过儿童游乐场焕新、点亮回家路等多项社区保养服务,让社区永葆冻龄,更有超多随机惊喜等你解锁!十年累计投入超一亿元资金的善居计划,只为建设龙民专属宝藏社区,心动不如行动,即刻做龙民,get同款幸福吧!

三轨覆盖,名校环绕,龙湖·上城,建筑面积约143㎡宽景四室,城芯难得低密,详询热线:029-3334 0000

大城兑现,致谢咸阳美好。2021年6月21日《咸阳向上》一首献给咸阳的歌,即将抢先上线,网易云音乐、西安龙湖官微、咸阳广播电台重磅首发,敬请期待。龙湖与城市共UP,全新大城系产品即将启幕。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上城 咸阳美好 【责编】 凤杨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万科祝九胜:金融机构的支持态度是肯定的,力度是足够的
风财讯
刚刚
新闻快讯
很惊艳,环沪还能有这样的宝藏项目
凤凰网房产上海站
11:31
原创
第一太平戴维斯发布2023年《大湾区甲级写字楼指数》
凤凰网房产广州站
10:38
市场
聚焦楼宇经济,第一太平戴维斯携手珠江城共探城市发展新动能
凤凰网房产广州站
10:37
市场
套均4000万!上海新天地一楼盘开盘单日收金196亿刷新全国纪录
澎湃新闻
10:01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