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长安区行政中心增设80个便民车位 - 凤凰网房产西安
长安区行政中心增设的便民车位本报讯7月28日,记者了解到,长安区高度重视区行政中心群众办事“停车难”问题,协调相关部门在行政中心设立便民车位80个,并开辟办事群众专属通道,节约办事群众出行时间。“以前,上午9点以后来办事,基本找不到车位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xa.ihouse.ifeng.com/news/2021_07_29-54459765_0.shtml

长安区行政中心增设80个便民车位

西安晚报
2021-07-29 09:16

长安区行政中心增设的便民车位

本报讯 7月28日,记者了解到,长安区高度重视区行政中心群众办事“停车难”问题,协调相关部门在行政中心设立便民车位80个,并开辟办事群众专属通道,节约办事群众出行时间。

“以前,上午9点以后来办事,基本找不到车位。现在方便多了,政务大厅门口就有便民车位。”市民李先生深有感触地说。

记者看到,长安区将行政中心东西大门两侧临时车位、西入口至办公楼西楼入口段(以隔离桩为界)及区政府广场南侧辅道车位作为办事群众便民车位,群众在办事时间内(工作日9:00—17:30)可限时停车两小时。除为群众开设便民车位外,政务中心通过为群众开辟办事专属通道,实现了人车分流。

民生事务无小事,群众利益是大事。长安区政务服务中心将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主动征询群众意见,积极解决群众办事难题。 文/图 记者 高乐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办理 【责编】 凤杨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厦门,首付比降至20%!长沙,取消限购!
证券时报
刚刚
市场
稳楼市政策发力见效 融资与销售现积极信号
证券时报
刚刚
市场
澳门楼市全面撤辣!将取消不动产交易三税法案
智通财经APP
刚刚
市场
深圳新盘成交喜报的注水率有多高?
咚咚找房
刚刚
市场
航拍前海两连片新盘!靠山看海,未来有多套住宅供应
咚咚找房
刚刚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