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ugc-img.ifengimg.com/img/2021/10/19/784319bf-b7b3-4eab-9f06-dd4a0b5b99d5_w719_h480.jpeg
为什么开发商卖完房,都会拆掉豪华的售楼部?内部人员告诉你实情 - 凤凰网房产西安
不知大家生活中有没有发现一个奇怪的问题,那就是许多房地产开发商一旦把开发的楼盘全部卖出之后都会选择把售楼部拆除,对于这一行为,许多朋友也是非常的不解,他们搞不懂装修如此豪华的售楼中心为什么在开发商的眼里一文不值。为了解答许多朋友心中的疑问,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xa.ihouse.ifeng.com/news/2021_10_19-54769448_0.shtml

为什么开发商卖完房,都会拆掉豪华的售楼部?内部人员告诉你实情

凤眼看房海南
2021-10-19 09:30

不知大家生活中有没有发现一个奇怪的问题,那就是许多房地产开发商一旦把开发的楼盘全部卖出之后都会选择把售楼部拆除,对于这一行为,许多朋友也是非常的不解,他们搞不懂装修如此豪华的售楼中心为什么在开发商的眼里一文不值。为了解答许多朋友心中的疑问,小编特意请教了一位售楼中心的内部人员,一起来听一听他是怎么给大家介绍的内部实情吧!

这位内部人员表示之所以会将售楼中心拆除主要有以下几个原因,首先要说的第一个原因就是售楼中心一般都建在一个住宅小区的门口,当整个小区的房子全部售光之后,售楼中心在门口也就是个摆设,为了方便小区居民的出行,房地产开发商都会选择将售楼中心拆除,腾出空间为小区业主建造更多实用性的设施,比如健身器材、喷泉、花园等等!

第二个原因就是售楼中心在当时建造时只是为了给售楼部的工作人员提供一个工作场所,毕竟售楼中心后面就是开发商所建造的小区,购房者来看售楼中心选房时如果需要实地看房,售楼部的工作人员可以直接带领购房者去小区看房,如果不设有售楼中心,售楼部的工作人员每天都要接受风吹日晒,如此恶劣的工作环境对于售楼处的工作人员来说也是一项非常大的考验!

最后一个原因那就是售楼部原本就是一个临时建筑,售楼中心的房子并不在整个小区建筑分布图中,等小区楼盘售完之后,营销中心也要进行相应的拆除,毕竟这一建筑并没有取得相应的合法证件!经过这位朋友的介绍不知有没有解开你多年的疑惑?对于房产方面的知识,你还有什么想问的?欢迎来评论区留言与大家一起讨论!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房地产 房产 楼盘 【责编】 P3059
本文来自凤凰号,仅代表凤凰号自媒体观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509批客选344套房,前海时代登记名册公示,今日摇号
咚咚找房
刚刚
土地
均价约4.26万/㎡,前海山樾湾首批1982户今日选房!快看选房规则
咚咚找房
刚刚
土地
佳兆业发布2023年业绩:总资产2328亿元可覆盖现存债务
风财讯
刚刚
新闻快讯
花样年速报:2023年业绩公告发布,多项目相继入围白名单
风财讯
刚刚
新闻快讯
东莞寮步富竹山旧改项目终止挂牌 距挂牌一个月未报价
观点网
刚刚
土地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